《暖雪》千年寒冰搭配

千年寒冰1、北風花2/3/4、深冬效果

樸素而實用的加成,千年寒冰基礎傷害1.1倍攻擊,對凍結目標傷害X3,【深冬】+【北風花】提供145%冰傷,因此套裝下【千年寒冰】附加的冰傷每次800%總攻擊力。

【千年寒冰 核心】

近戰或飛劍攻擊時有15%的幾率產生一次冰爆造成17點冰霜傷害 ,並使敵人移動速度降低50%,持續3秒。

冰爆有15%的幾率陳結敵人1.5秒。

冰爆對凍結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200%

怒氣達到100時:自動消耗全部怒氣,你的冰爆觸發幾率提高85%,持續6秒。

【千年寒冰 力量】

近戰攻擊的最後一擊:會變為一次造成21點冰霜傷害的寒冰斬,並使敵人凍結1秒0

如果敵人已經處於凍結狀態對其造成47點冰霜傷害。

【千年寒冰 敏捷】

瞬身:創造1枚冰刃,最大同時存在5枚。

在你對一個目標造成飛劍傷害後,會向該目標發射你所有的冰刃,每一枚冰刃都會對其造成12點冰霜傷害。

當目標同時受到5枚冰刀的攻擊時會凍結2秒。

【千年寒冰 功效】

使你每2秒對周圍的所有敵人施加1次[寒冷]效果,降低其5%的傷害和20%的移動速度,持續3秒,該效果最大可疊加5層。

當[寒冷]疊加到5層時,則會使敵人被[凍結]2秒。

每層[寒冷]還會使敵人受到的所有傷害提高15%。

《暖雪》千年寒冰搭配

來源:遊俠網

《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千年寒冰搭配 千年寒冰應該怎麼搭配 _a9824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