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酒館艷後陣容搭配 艷後酒館陣容推薦

這套陣容中,岳飛負責高效率地鋪火,瑪利亞·特蕾莎提供治療和其他輔助效果,酒館艷後作為主將,搭配相應的輸出技能,配合隊友提供的增益效果負責輸出,在技能組的組合應用下,可以打出巨量的傷害,性價比極高。

這里需要注意的是,酒館艷後的被動技能【托勒密方陣】有著比較嚴格的限制條件,即只有主動技能造成的治療效果才能觸發。因此這里不能夠搭配指揮、被動類型的治療技能,避免浪費技能格子。同理,一些常見的強治療英雄如武則天、凱撒等也無法在該陣容中出場。

《文明與征服》酒館艷後陣容搭配 艷後酒館陣容推薦

英雄替代

瑪利亞·特蕾莎可替換為戰魂關羽-威震華夏;

岳飛可替換為織田信長。

技能替代

【芙蕾雅之淚】可替換為【策反敵將】、【迦樓羅之羽】、【野戰醫療】、【救治傷員】;

【焚燒補給】可替換為【鐵浮屠陣】、【新火典禮】、【奧古斯都將衛】;

【T字戰術】可替換為【伊比利亞聯盟】、【羽蛇神怒火】。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酒館艷後陣容搭配 艷後酒館陣容推薦 _a9824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