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醒覺者介紹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怎麼樣?醒覺者是夢幻模擬戰即將推出的SSR角色,她的存在是是世間一切現象的本質,那麼夢幻模擬戰醒覺者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介紹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介紹

一、人物介紹


神啟之諭愈發清晰,覆滅之時即將來臨……

蓋爾帕伊斯大陸深處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稀有度:SSR

CV:桑島法子(《機動戰艦》御統百合香、《秀逗魔導士Try》菲莉雅·烏爾·科布多)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介紹

浩瀚的神恩,於此示現……

凌冽之境,朔風鳴吟,祖靈之聲,永伴吾行~

二、相關角色

在無數時空中,亞德凱摩一次次挫敗穿梭者馬修的拯救計劃。她阻止馬修聯合各國,驅使四國與伊利西恩互相爭斗;她將馬修的同伴一一抹去,一次又一次把馬修逼入絕境。「凡僭越者,必心如刀絞,兀自孤行。」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介紹

作為祖靈與世人溝通的橋梁,薩格尼自幼在亞德凱摩的教導下閉關修煉,全身心投入在神木祭祀的准備之中。可實際上,他只是亞德凱摩為實現最終目的而培養的棋子和工具……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醒覺者怎麼樣 醒覺者介紹 _a9830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