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擬態伊卡洛斯限定訂購介紹

1.伊卡洛斯限定訂購

活動時間:2023年1月11日12:00 至 2023年2月8日4:59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拓荒者在「伊卡洛斯·訂購活動」中可使用【赤核】進行訂購。限定武器【片光零羽】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初次獲取可解鎖限定擬態【伊卡洛斯】。每次訂購除了獲得隨機武器之外還會額外獲得1個【回火鑄金·隕落】,每120個回火鑄金·隕落可兌換當期UP片光零羽。

✦ 活動期間,拓荒者在「伊卡洛斯·訂購活動」中可使用【特種憑證】進行訂購。限定伊卡洛斯·意志的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每次訂購除了獲得隨機意志之外還會額外獲得一個【超頻晶片·隕落】。每80個超頻晶片·隕落可兌換當期UP伊卡洛斯·意志。

特別說明:

✦在本次訂購活動中,SSR武器的基礎獲取機率為0.75%,綜合獲取機率(含保底)為2%。每80次訂購必定可以通過保底獲得SSR武器(若訂購未滿80次,可順延至下一次訂購活動),當獲得SSR武器時,有50%機率為片光零羽。限定活動結束後,剩餘的【回火鑄金·隕落】將等額回收為【黑市鑄金】。

✦SSR意志的基礎獲取機率為1.7%,綜合獲取機率(含保底)為4.2%。每40次訂購必定可以通過保底獲得SSR意志(若訂購未滿40次,可順延至下一次訂購活動),當獲得SSR意志時,有50%機率為伊卡洛斯·意志。限定活動結束後,剩餘的【超頻晶片·隕落】將等額回收為【原型晶片】。

《幻塔》擬態伊卡洛斯限定訂購介紹

2.關於伊卡洛斯

「希望我手上的污穢沒有驚擾到你」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魔客小隊的隊長,伊卡洛斯,請多指教」

「我喜歡皮膚上風流淌而過的感覺,它讓我感覺輕盈、自由、無拘無束」

我生活在自己的光里面,我不斷啜飲內心的火焰

《幻塔》擬態伊卡洛斯限定訂購介紹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 幻塔》伊卡洛斯什麼時候上線 擬態伊卡洛斯限定訂購介紹 _a9830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