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江湖》刀法套裝搭配建議

《無名江湖》刀法流派是遊戲中四大流派的其中之一,雖然整體稍弱於拳法與劍法,但通過套裝搭配依然能夠發揮出強大的實力,下面請看玩家「至始未終」帶來的《無名江湖》刀法套裝搭配建議,一起看看吧。

刀法可以說是不少人的所愛。可目前刀法表現實在是差強人意,拼爆發比不過後期的陽拳,陽槍(三測已削),拼速度比不過劍法,整體套路缺少控制,就是純拼傷害。

但是這次測試的聖火功讓我感覺刀法能玩了(能玩,但相對劍拳還是偏弱)下面我來詳細刀套搭配。

分析

刀法圍繞聖火功和燃木刀來搭配整體武學,可以確定刀套就是陽內息或調和內息(聖火功和燃木都是陽、調和極)。

那麼刀套將無法攜帶玉女心經,整體套路連擊率難以超過30(連擊率不高不推薦拉四系攻擊性價比低),而聖火功效果都是圍繞攻擊力來加成,我們可以確定最終的刀套是圍繞極致的攻擊力,通過灼燒,招式傷害來打輸出。

因為刀套是拉的攻擊力,所以套路要到偏後期才能達到強勢期(拉攻擊力的周期太長)。

那麼如何過渡到後期,不至於讓自己前期一直挨打就很重要。目前無論是調和刀還是陽刀,都推薦用入魔殘葉刀過渡,淬峰拉四系攻擊,等入魔殘葉刀強度下降後,再把四系攻擊轉成攻擊力,轉回自己要玩的套路。

入魔殘葉刀配置如圖(系統推薦套路有)

《無名江湖》刀法套裝搭配建議

無核心搭配

《無名江湖》刀法套裝搭配建議

有核心的搭配

因為這套拉的是四系攻擊,基本可以說傷害全部集中在無極刀魔刀和殘葉身上,但是魔刀不能像殘葉一樣能清自身混亂,所經常會演(別說什麼可以上大徹大悟招式來免疫混亂,那你都有兩本如來,還玩刀幹嘛)。

優點就是爆發可觀,缺點是和其他的連擊套路一樣很怕心驚,如果殘葉心驚,那麼基本涼涼。

招式搭配(只說幾個重點武學和重要的招式)

殘葉刀(佛心自現,陰陽無極)

燃木(大刀闊斧)

無極刀(血雨腥風,急火攻心)

魔刀(小試牛刀,單刀直入)

輕功(比翼連飛)內功(一觸即發)

輕功推薦魅影,內功推薦逆運,其他的招式則是帶帶著控制(帶心驚,盲目的出手招式,或者加聚氣的招式也行),沒有就隨便帶帶,副輕功內功則是挑等階最高的內息不沖突的用。整套過渡武學可以用很久,而且武學好抽取,建議採納。

陽刀大成搭配

《無名江湖》刀法套裝搭配建議

原理

先炎劍帶心驚盲目等控制招式先手打控制摁死對面的先手核心或者先手點穴,通過燃木赤焰拉灼燒,配合聖火增加灼燒傷害增加暴擊,然後用入魔的滅世打出高額的招式傷害,再用穩定出手的天刀收尾。

招式必備

輕內:唯光明故(可換不滅之地)主,十步留香(增加出手機率)主,中正安舒(增加傷害和坦度),莫失莫忘(增加傷害),三步招風和憑虛御風(拉聚氣)

外功

滅世:大徹大悟(清混亂加暴擊,給滅世),暴力恣雎(加爆傷,給滅世)。

魔刀:豁然通透(加出手機率和招式傷害,放滅世前一位武學),外加一個出手招式。

赤焰:怒火中燒,風火燎原(給赤焰,拉灼燒)。

燃木:大刀闊斧(加傷害)。

天刀:心誠則靈,單刀直入(加傷害)。

其他武學招式盡量掛出手招式,最好是帶控的出手招式。

調和刀的話因為是後手套路,我個人沒怎麼試過,因為當前環境依舊是精進連擊套路諸多,後手套路難有一席之地,也許到後期能夠有亮眼表現。但調刀的總體思路就是通過搭配太乙內息掛後手給對面掛混亂,限制對方武學傷害,避免自身沒觸發後手手招式前被打死,畢竟後手招式算是延遲傷害,這樣想想調和刀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來源:taptap
作者:至始未終
《無名江湖》刀法套裝搭配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