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庫庫姆》站位技巧 站位攻略

將生存型庫庫姆放置在最外面

在遊戲里,庫庫姆是分為四個類型的,分別是【輸出】、【輔助】、【干擾】 和【生存】,而【生存】型的庫庫姆,擁有可以阻擊怪物行動的能力,包括但不限於召喚傀儡阻擊、減速、擊退怪物等。

《瘋狂的庫庫姆》站位技巧 站位攻略

因此將生存型庫庫姆放在在最外面,就可以最有效地將怪物阻擋在遠處,保證陣容的持續輸出。

PS:被擊倒的庫庫姆也是可以進行合成的,在庫庫姆被擊倒後快速合成釋放技能,也是能提高生存率的,這就要拼手速了。

根據庫庫姆技能,調整站位,不合適的盡快合成

在遊戲里,每個庫庫姆的技能設定都有自己適用的站位,比如說【馴豬大師】,他的技能是對自己所有一列的進行攻擊,因此最好保證每一列都有一隻【馴豬大師】。

《瘋狂的庫庫姆》站位技巧 站位攻略

又例如【部落先鋒】,它站位越靠前,則攻擊越高,那麼如果被召喚出來的部落先鋒在後面,則最好優先合成掉。

《瘋狂的庫庫姆》站位技巧 站位攻略

有的時候真的是細節決定成敗。

來源:遊俠網

《瘋狂的庫庫姆》站位技巧 站位攻略 _a9832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