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Goose Duck》流浪兒童玩法介紹

流浪兒童是沙漠圖中的一隻鵝,技能是可以從里面打開鎖。這也算是一個可以自證的人物,因為這張圖中所以的門都可以從外面直接開鎖,而流浪兒童可以從里面開鎖。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流浪兒童玩法介紹

玩法介紹

1、流浪兒童是鵝陣營的職業,它有開門的鑰匙,可以從里面將門打開。


2、玩家可以通過開門的功能來進行自證,只要能將門從外面打開就可以讓別人確認自己是好人。

3、鵝陣營的玩家需要在遊戲中完成任務,同時提防鴨陣營的玩家偷襲,通過發現線索推理投票找出鴨陣營的玩家將其淘汰,淘汰所有的鴨陣營玩家,或者是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一定數量的任務就可以獲取勝利了。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流浪兒童玩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流浪兒童什麼技能?流浪兒童玩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