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Goose Duck》隱藏成就攻略 隱藏成就解鎖方法

未編寫腳本 (MG/BS)

死於貨艙的氣閘。鴨子可以通過關閉門並拉動橋上的槓杆來執行此殺戮。就在貨艙等著,希望鴨子們用這種方式殺了你。你也可以向鴨子解釋這種殺戮。有報導稱此成就無法正常工作,但應盡快修復。

翹曲 9 訂婚 (MG/BS/NC)

在完成啟動翹曲序列任務的同時激活翹曲 9。

我要燒掉這個地方 (MG/BS/NC)

在單個遊戲中,刷鑰匙卡 10 次或更多次。沒有辦法始終如一地取得這一成就。刷卡將始終在第三次嘗試時成功。最有效的方法是刷卡兩次,關閉窗口,與另一個任務交互,然後再刷卡兩次。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隱藏成就攻略 隱藏成就解鎖方法

衣冠楚楚 (MG/BS/NC)

從垃圾槽中彈出除鑽戒以外的所有東西。您可以從此視頻連結中看到該方法。最好點擊按鈕幾次,然後按住它並盡可能多地放出垃圾。沖洗並重復此過程,直到只剩下環。只需離開戒指幾秒鍾,之後你做什麼並不重要。如果您意外丟失了戒指,可以關閉並重新打開任務以重試。

在水療中心度過一天 (MG/BS/NC/MM)

測試熱水或洗澡250次。

被羊群拒絕 (MG/BS/NC)

被投票淘汰並被扔進太空 100 次。

清理人員 (MG/BS/NC)

對垃圾進行分類或彈出垃圾 500 次。

我們需要更多的檸檬消毒劑 (MG/BS/NC)

清潔歧管或消毒淋浴500次。

來源:遊俠網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隱藏成就攻略 隱藏成就解鎖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