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Goose Duck》戀人技能介紹及玩法技巧

戀人隨機綁定一位玩家和你一起存活,除了鴨子戀人能刀人,戀人就沒什麼技能了,想要獲勝一定要確保另一位存活。

玩法介紹

兩名玩家作為同一陣營的隊友,要相互配合為對方辯解,保證對方在不被殺死的情況下,堅持到遊戲結束,同時要注意自己,在開麥以後要避免和其他的玩家交流,暴露自己戀人的身份。

對於自己的隊友玩家可以充分信任,將自己的身份告知隊友,在簡單的交流以後,雙方需要盡量的避開更多在一起的時長,避免遭受到其他玩家的質疑,作為第三方陣營,只有兩名玩家都活到最後,才能夠同時取得遊戲的勝利條件要求比較高。

和同為戀人的隊友一起抱團行動是一個風險比較高的行為,收益同樣也會比較高,能夠及時的交換信息,將自己所掌握玩家的身份信息告知自己的隊友,這樣就可以為自己陣營提供更多自保的手段,在特別時期下擁有刀的玩家可以選擇刀自己的隊友為自己開脫,要盡可能的保護擁有著刀人能力的隊友,擁有刀人能力也就獲得了遊戲的優先權。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戀人技能介紹及玩法技巧

玩法技巧

1.作為同一陣營的戀人,玩家需要保證自己的生存條件,同時也要保證自己隊友能夠生存下去。

2.玩家的戀人可以是鵝也可以是鴨子身份,獲得鴨子身份的玩家需要盡可能的保護作為鵝身份的戀人玩家,

3.和正常遊戲玩法相同玩家需要和處於同一人物角色的玩家一起去完成遊戲任務,為了能夠保證自己的生存而四處躲藏,很容易遭到別人的懷疑。

來源:網際網路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戀人技能介紹及玩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