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武林》儲氣作用介紹

天外武林儲氣作用就是可以把防禦留住。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儲氣作用介紹

遊戲介紹:

《天外武林》是一款以卡牌構築為基礎的Rogue-lite武俠遊戲,將精彩多變的武俠劇情與豐富多變的卡牌構築融合,創造出一個變幻莫測的武林世界。


卡牌構築 連攜套路

江湖武學何其多,要全部習得可不容易。每一次的冒險都會有新的機緣,新的武學發展,端看你如何掌握。招招式式間隱隱透出連攜線索,隨著一張張卡牌打出,隨時都有可能衍生出套路絕技,給敵人意想不到的連擊。唯有將眾多卡牌的連攜套路熟悉者,才能稱霸這河洛世界。

隊友協力 共度難關

聖物出世、天地異變、各路殺手齊出,受命找出一切源頭的少年要在這紛擾江湖中生存可是困難重重。多虧有各顯神通的同伴們協力幫助,就算面對眾多強敵也不需孤軍奮戰。妥善搭配主角和隊友的卡牌,將會讓戰鬥變得一帆風順。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儲氣作用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天外武林》儲氣有什麼用?儲氣作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