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胡桃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角色定位:火系站場主C,主要依賴開E後的重擊打出【水火蒸發】來輸出,血量越低傷害越高,生命值上限越高傷害越高。

角色優點:目前火系角色里名副其實的NO.1,對單或者對群都有很好的輸出手段,外觀靚麗美少女+打油詩人絕對能俘獲大多數玩家的心,提瓦特超人氣角色,從誕生至今其火C第一的地位仍未被超越,非常值得入手。


角色缺點:對聖遺物要求較高,對操作手法有要求,綁定鍾離,配隊的底層邏輯比較單一。

命座建議

先說結論:1命胡桃就等於是完全體了,滿命胡桃的傷害和1命甚至0命胡桃的傷害相差不大,所以胡桃也是一位對【平民玩家非常友好的強力C】。

1命:開E重擊不在消耗體力,從此不需要復雜的手法操作,直接打重擊就好。

2命:增加E技能印記的傷害,提升不大。

3命:提高E技能等級3級,提升有,但屬於「錦上添花」吧。

4命:讓胡桃成為隊友的「暴擊拐」,意義不大,對胡桃自己無提升。

5命:增加胡桃大招技能等級3級,也屬於「錦上添花」的命座。

6命:等於給胡桃多了一條命,CD一分鐘,也屬於「錦上添花」。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專武VS命座

我建議,優先1命,再抽專武。

值得一提的是,通過前瞻直播我們得知,【夜蘭胡桃】會出現在3.4下半場的池子里同時復刻,那這個「神仙武器池子」真的可以撈一個大保底。出【若水】給夜蘭,出【護魔】可以放心的追胡桃1命直接畢業。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聖遺物建議

4魔女或4追憶,我建議4魔女,大招能隨意打,整體輸出表現更加穩定。

【羽】主屬性攻擊力,副詞條:雙暴>精通=大生命(請根據參考面板選擇合適的)

【花】主屬性生命值,副詞條:雙暴>精通=大生命(同上)

【沙杯冠】:有專武-沙:精通,用滅辰-沙:大生命;杯:火傷無爭議;冠:雙暴,根據自身實際面板選擇暴擊率or暴擊傷害。副詞條:雙暴-精通-大生命。

匣里滅辰面板參考:精通200以上,雙暴65/140,生命值3W左右。

決鬥槍面板參考:精通100,雙暴70/160,生命值3W左右。

專武面板參考:精通100,雙暴65/200,生命值3.3W左右。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陣容思路

底層邏輯就是打【水火蒸發+胡桃重擊】的組合傷害。

目前最強陣容:胡桃+夜蘭+行秋+鍾離,正好和夜蘭一個池子,如果撈胡桃,那沒有夜蘭的小可愛如果有資源,請一定把蘭蘭也帶回家,夜蘭的強度也是無需置疑的T0級,0+0就有很廣的就業範圍。

這里留一個夜蘭的培養傳送門:

此陣容還有一個變化,那就是把【行秋換成4千岩莫娜】,再次拉高胡桃的輸出能力,有莫娜的小可愛們可以這樣調整,解放出來的行秋可以給其他陣容使用。

輸出手法

鍾離拉E減抗加盾——行秋開Q-EE——夜蘭EQ——胡桃開E開始重擊輸出,循環完成之後再次重復循環即可。

此陣容因為有雙水共鳴,全隊增加25%生命值上限,對夜蘭和胡桃都有明顯的傷害提升,並且行秋夜蘭的充能也更加穩定,整體隊伍無論生存性還是輸出,都非常強勢,絕對的T0級陣容!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誤區:因為胡桃需要壓血增傷,所以不可以帶班尼特。

這個是理解誤區,舉個例子:你沒有鍾離和其他拿得出手的盾輔,此時你怎麼辦?胡桃壓血增傷是不錯,但【你總得活著才能有輸出】對吧?

所以,陣容可以靈活一些,比如萌新也可以:胡桃+班尼特+行秋+萬葉,也可以萬葉換夜蘭,都是完全沒問題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一隻妹紙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胡桃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