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武林》豪傑刀法流搭配推薦

豪傑刀法,費用要求不高,傷害好疊,主要打那幾多段套路疊外傷,然後翔翼或者五雷斬殺。

同時可以搭配豪傑一些功能卡打到更高傷害(霸煌,儲精,殘傷)

秘籍:

天鷹刀法(刀法每段自帶2外傷,核心),蜀天刀法(錦上添花,有更強,沒有也能過),逆脈心決(加一費,但是沒有也能玩兒)

刪牌:

拳法刪光,招架看情況刪,如果有以攻為守,隊友招式牌也不缺,那隨便刪。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豪傑刀法流搭配推薦

拿牌:

風卷殘雲套(千里疊外傷,翔翼前期輸出核心,升過級的後期輸出也不低,套路是2段攻擊),蜀道難套(側身高傷害高外傷,劍閣3段疊外傷,天梯核心牌3段攻擊+外傷翻倍,地崩個人感覺沒大用),能拿到五雷轟頂更好(我經常來不及五雷就用翔翼把人砍死了)

我個人喜歡配合程妹子玩兒刀,程妹子專心疊盾煉藥就好。

配大姐姐和廚娘我更喜歡玩兒水滸掌,讓妹子輸出,當然廚娘關卡帶幾張強棒牌效果絕佳。

來源:遊俠網

《天外武林》豪傑刀法怎麼玩?豪傑刀法流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