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 諸神黃昏》赫羅夫克萊希打法推薦

《戰神 諸神黃昏》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位置

米德加德 – 國王的墳墓

任務

適合國王

推薦裝備

猛攻護盾、狂戰士護甲套裝、3x 尼夫爾海姆附魔、3x 穆斯佩爾海姆附魔、九界徽章、大再生精華、難以捉摸的徽章。

推薦能力

恩約德的暴風雨、伊瓦爾第的鐵砧、黑帝斯的報應、馴服野獸、千兵推力、紀念陣亡者、霍富德之劍、斯巴達之怒。

打法介紹

赫羅爾夫・克拉基國王在擊敗所有其他狂戰士後可以在國王墓的狂戰士墓碑上找到。赫羅爾夫國王將採用許多前狂戰士的攻擊模式,並擁有巨大的生命值,使他成為遊戲中最艱難的兩場戰鬥之一。

在與赫羅爾夫國王戰鬥之前,建議先擁有上面列出的推薦裝備和能力。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改變一些東西,但在我的測試中,我發現這是在No Mercy難度上擊敗他的最佳裝備。這種裝備將允許你進一步閃避,在你的永久凍土/自焚/漩渦條滿時造成更多傷害,有效應對Hrolf的盾牌打擊能力,以更快的速度再生你的遺物和符文攻擊。

《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赫羅夫克萊希打法推薦

赫羅爾夫國王將有大量的攻擊。在近距離,他通常會多次揮動錘子,然後多次猛擊,所有這些都是最好的躲避,或者他會在他面前釋放一陣能量,通常是兩次。如果你時機好,這種能量爆發是可以招架的,但對付它們的最好方法是向後躲避,然後在他攻擊時向他投擲一些帶電的德拉普尼爾長矛。他還將通過格擋或不可阻擋的攻擊從競技場對面沖入近戰距離,所以要隨時做好準備。

在射程內,他會使用所有元素,並做各種雙螺栓,不可阻擋的四螺栓攻擊,猛擊地面以向你釋放一條線的元素攻擊,所有這些都是最好的躲避。他還將跳到空中,為三種不同的元素釋放範圍攻擊。當他使用火焰或閃電時,地面上會出現許多小的危險區域,你會想反復躲避,直到他阻止它們。當他使用霜凍變種時,將只有三個危險區域,但它們會更大,並且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出現。在後一種情況下,你可以躲避危險區域,投擲一兩根帶電的德拉普尼爾長矛,然後再躲避下一個。他還可以向你發射一個緩慢移動的歸位球(霜或火焰),它會瞄準你,直到它擊中你或被摧毀。當他發射其中之一時,優先用斧頭或長矛擊中它以避免嚴重傷害。

他還會跳到空中,用碧霜能量充能,不可阻擋,覆蓋了整個競技場。當他這樣做時,確保用長矛或斧頭進行遠程攻擊,或者引爆他體內的長矛。Hrolf還將進行盾牌攻擊,他將把他的武器猛擊在一起,對整個競技場造成傷害。他可以在射程內做到這一點,如果你沒有猛攻盾牌,就很難對付,因此建議這樣做。有了這個,你可以從競技場對面發起盾牌攻擊(:l1:兩次),然後沖向他攻擊他。即使他設法在你到達他之前完成攻擊,你也會在沖鋒中阻止它,將攻擊從非常致命的射程攻擊變成你可以完全減輕的攻擊。

在生命值為一半且接近生命值條結束時,他會給自己一個護盾,所以如果是火焰/霜霜護盾,請務必使用對方元素,或者乾脆使用德拉普尼爾之矛清除護盾。

至於實際與赫羅爾夫國王戰鬥,你不會對他有太多的連擊,因為他在近距離會非常有侵略性,並且經常會在完成連擊後立即跳回遠距離。通常情況下,你可以在這里和那里受到一些打擊,但造成傷害的最好方法是利用你的符文攻擊、同伴攻擊、斯巴達之怒以及霍富德之劍遺物和你的:l1:+:三角形:攻擊的組合。狂戰士護甲套裝會讓它中的許多攻擊冷卻得更快,讓你更頻繁地進行它們,而護身符附魔和霍富德之劍會讓你在永久凍土/自焚/漩渦條滿時,你可以用遺物減慢時間,然後使用+:三角形:使用你喜歡的武器(我選擇使用:l1:利維坦斧頭), 然後在減速時對他釋放連擊,對他造成嚴重傷害。當他在射程內時,你可以濫用你的Draupnir長矛,投擲帶電的長矛來造成傷害,並用長矛填充他,你可以引爆這些長矛以獲得進一步的傷害,並可能擊暈他。

生命水晶會在整個戰鬥中掉落,但這些不會治療大量,所以不要依賴它們。大再生精華在這方面很好,因為它會在戰鬥中提供被動治療。

《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赫羅夫克萊希打法推薦

來源:遊俠網

《戰神 諸神黃昏》國王怎麼打?赫羅夫克萊希打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