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羊了個羊1.9攻略

1月9日第二關攻略

1.今天主要消除的地方在紅色區,里面是一個工字型別墅,一個T字型別墅。

2.開局先消除橙色區的牌,這里壓牌。盡量要讓牌面保持在同一水平面,然後一層一層消除表面牌,不要跨層太多拿牌,等表面牌消除完後,以大別墅內互相消除為主。

3.必要時可以用紫色盲盒區輔助消除,盲盒區後期不用留太多,留幾張備用即可。

4.藍色區能不動就不動,里面的疊牌不多,一定要保留到最後使用。

《羊了個羊》羊了個羊1.9攻略

5.道具使用:

移出三張牌的用法:在消除一組牌的時候,格子少了一個或兩個可以用,如果在移出三張牌之後,還是不能消除一組牌,那就不要用,浪費時間也浪費道具。

撤回一張牌的用法:留在後期探牌使用,如果牌面無路可走,可以點擊盲盒或者大別墅的盲區,開出來的牌能用就用,不能用就用撤回。

洗牌的用法:格子里如果只剩下三四個空格可用,但是牌面已經沒有可消除的了,就可以用洗牌,注意,如果只剩下一兩個空格可用,那就沒有必要用洗牌,所以洗牌之前要保留三四個空格,格子里的牌能有重復的最好。

復活的用法:這個跟移出三張牌的用法差不多,也是在消除一組牌時少了一兩個空格時使用。

注意事項

1、首先不能讓下方的消除槽滿掉,不然就會失敗,消除槽不要有超過三個不同的物品,如果最後一個物品槽放上物品沒有消除的話就會失敗。

2、同層可以三消的就先消除同層,沒有的話就需要查看下一層的物品,然後將需要的物品的上方的道具放置到槽中獲得下方的道具。

3、然後我們在消除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觀察左右兩側的道具,盡量將左右兩側的道具快速消除。

4、道具卡是給我們增加容錯機會的,但是前期盡量不要使用,如果沒有把握在這一次通過本關的話,盡量就不要浪費道具卡。

來源:遊俠網

《羊了個羊》第二關怎麼過1.9 羊了個羊1.9攻略 _a9856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