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武林》快速成型套路整理

豪傑(刀系)

核心

金秘籍《天鷹刀法》(刀系招式附帶2外傷)

金招式《天梯石棧相鉤連》(刀系,2費造成3/5點傷害3次,目標重傷及外傷翻倍)。

兩者配合,單出效果是2費9/15血+12外傷,看似收益不高,但考慮到重傷及外傷翻倍的詞條,一回合疊30外傷是很輕松的。

驅動

金色招式《五雷轟頂》(絕技系,1費隨機造成1+X點傷害5/7次。X為外傷層數)

外傷對單最強爆發,但因為外傷很難上給群體,所以對群效果不佳。

金色秘籍《蜀山刀法》(造成和受到的外傷及重傷+1)

朴實無華,但有天鷹才有蜀山

銀色招式《翔翼展翅》(刀系,1費造成6/7點傷害,目標每層外傷使傷害+1/2點)

升級質變,但只能對單,且爆發不及五雷,算是下位替代品。不過考慮到可以觸發刀系套路,因此泛用性很強。除非五雷早早在手且不缺刀系,不然還是有就抓

掛件

上述金色秘籍強化套路內的刀系招式

不過銀色招式《劍閣崢嶸而崔巍》一般不抓,刀系一般沒有太多內力花銷,這張兩費卡過於卡手

刪除

所有初始卡,劈砍可以最後刪,刪不完劈砍的話也能用,反正是刀系。

尊者(易經)

小魚人以及狗頭玩家狂喜

核心

金秘籍《無名殘篇上品》(戰鬥勝利後獲得2點最大氣血)

選了這個秘籍就要無腦打架,除非奇遇是+血量上限或者是給很厲害的遺物或者刪卡

銀色招式《鳳鳴朝陽》(拳掌系,2費造成自身15%/25%血量上限的傷害)

100血是15/25。200血是30/50。不過200血目前沒有疊到過

驅動

聖堂之力血量上限+5,血量上限+8

《無名殘卷》套路卡《易經換骨》(血量上限+2/3)

因為套路觸發招式之一是能力卡,所以一次戰鬥只能觸發一次

金色招式《活脈氣血》(1費,消耗,血量上限+2/3)

消耗卡,見到就塞就完事了,不過目前沒拿到過兩張過,可能是臉黑,可能是金卡有上限?

《無名殘卷》套路卡《誅邪辟易》(造成X點傷害5次,X為10/15%最大氣血)

因為套路觸發招式之一是消耗卡,所以一次戰鬥只能觸發一次

金色秘籍《天陽指訣》回合第一次出2費以上招式時,內力+1,抽一張卡。

對X費的招式也有效(X≧2)。這套路還是挺缺內力和過牌的

金色招式《一陽復始》(2費,拳掌系,消耗,造成全體4/5點傷害3次。斬殺,血量上限+1/2)

說真的,挺尷尬的,2費,消耗,傷害也不高,性價比全在斬殺加上限了。觸發套路可以內力上限+2,和六脈很契合。很想玩一次易經+六脈+一陽。應該是超級無敵爽局,河洛還是太保守了,每次選牌來個刷新,boss戰附帶一次刪卡或強化,多美啊。

掛件

各種能觸發加血量上限套路的招式,過牌的招式。這個玩法強度不高,但是能無限成長,還是很有意思的。

御風玩的不多,過牌流金色秘籍《迅雷快決》(行動結束對隨機敵人造成2X傷害,X為抽卡次數)+白嫖流(金色秘籍《朝陽天劍令》(費用為0的招式傷害+2)挺好玩的。射箭也很強。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快速成型套路整理

來源:天外武林吧
作者:Ast.V
《天外武林》快速成型套路整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