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武林》雙人培養攻略技巧

必要條件是選二郎神眼加100塊,然後SL出鐵布衫事件強化每次兩張。

核心思想就是通過雙倍強化提高雙人卡組質量並且攢出大量金錢,推圖過程中順便封印金銀卡,然後通過二三關的兩次黑市事件獲取雙人的核心牌成型並且補齊過牌能力。

下面說下過牌端怎麼處理:

全強化的卡組強度是有的,但是要卡組大不好啟動和運轉,所以要特別關注卡組的過牌和變相刪牌能力。

變相刪牌包括「燒牌」和「保留」。保留的常規作用是用於攢牌打套路或者緊急應付。尊者豪傑也可以把保留當成低級刪牌給打或者防,御風手牌容易抓滿所以不適合。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雙人培養攻略技巧

我自己用的豪傑,實戰下來只靠奇遇刪牌完全夠,攢下的錢可以同時養兩人。剛通的一把啊巧劇本,小米的外傷刀和啊巧燃燒流都成型了玩的很過癮。

豪傑運轉可持續的只有那張0費金卡,其他吐納之類的都是消耗牌用於啟動。所以抓牌的時候要非常謹慎:輸出核心牌控制在3張以內最多四張,其他0費消耗啟動牌全抓,3費能力牌堅決不抓。

尊者核心就是那個強化加過牌加燒牌的三合一究極套路兩張牌,其他輸出端就隨緣選吧套路太多了。

御風核心就是兩張動若兩張過牌劍,輸出追求效率就是用兩張金箭,銀箭也湊合。不追求效率那過牌劍就夠了。

來源:遊俠網

《天外武林》雙人培養攻略技巧 雙人怎麼培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