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武林》化繁為簡成就思路講解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化繁為簡成就思路講解

雖然無限流是人就能打,但化繁為簡成就對牌組精簡程度的要求是比無限流的要求苛刻一些的,實際上達不到成就要求時的牌組精簡程度就已經足夠無限了,所以還是可以簡單聊聊成就的思路。

首先是開局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化繁為簡成就思路講解

御風開局不用解釋,雖然並不是只有御風能打無限,也不是只有無限流適合打小牌組。

但御風無限流顯然是最容易成型,最適合壓縮牌組的流派。

聖堂之力一定要拿二郎天眼、刪牌和銀秘籍,銀秘籍要凹出乾坤八卦式,其他看喜好拿。

劇本建議選銀蓮千金,一方面姬若瀞給隊友過牌的方法比較多,可以讓主角的無限流更早成型發揮作用。

另一方面不用打盜教之主,雖然無限流並不是打不了盜教之主,但用無限流打盜主很惡心。

最後銀蓮千金劇本刪牌的機會更多,蓉城關有程靈緋刪牌事件,選擇單挑青城大師兄的話,打馬老師前男女主還能各刪一張牌,比較容易把牌刪到15張以下。

拿牌思路很簡單,除了能讓主角1費過2以上,或者能達成讓主角1費過2以上的套路的牌,統統不拿,全部換成錢,不知道拿什麼牌的可以參考我的鎮樓圖。

每次能刪牌的階段都去刪牌,除非錢不夠,不去強化,還能順便做另一個成就,只要剩下的牌組夠小,遲早能靠事件強化其中的大部分。

我這套牌其實沒能壓縮到極限,之前拿了張武器牌過渡。

但其實不需要,然後又刪了,浪費了一次刪牌,為了打得快一點,又拿了張暴雨梨花。

但依舊只剩13張,所以至少在銀蓮千金劇本做以簡馭繁成就是有比較充裕的刪牌空間的。

來源:天外武林吧
作者:桓夷
《天外武林》化繁為簡成就思路講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