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武林》豪傑拳法搭配心得

拳法個人覺得是很舒服的一個套路,秘籍兩個銀秘籍,一個+2臂力,一個失血+三就挺舒服了,然後金秘籍我感覺拳最好用的是那個有多少張攻擊牌就獲得多少臨時臂力的,很好用。

拳刪牌先把防禦刪瞭然後慢慢刪刀即可。

拳我認為的攻擊核心是那個初始四費然後損血降費的牌加那個能回血的拳,這兩個連擊可以獲得一張吸血拳直接配合高臂力能讓你回半管血,續航很變態。


《天外武林/Traveler of Wuxia/2088160/策略》豪傑拳法搭配心得

然後當然是兩倍收益的二費二連擊,這個是核心輸出。有這幾張攻擊牌配合那幾個0費抽牌加內力,0費加臂力的就基本成型。

缺aoe就拿那個損血全場打5,或者拿幾張槍的牌,因為高臂力其實傷害很高。

尤其槍那張金卡嗜氣,一發下去回滿血加全場aoe,就是拳我覺得穿插一兩張你看到的aoe槍牌很舒服。

刀我玩的少,感覺也是比較舒服的套路,也是對金秘籍需求很高,有點看臉。

來源:遊俠網

《天外武林》豪傑拳法怎麼玩?豪傑拳法搭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