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眩暈反擊隊陣容推薦 眩暈反擊隊搭配攻略

暈反擊隊

天命李舜臣+戰魂漢尼拔-坎尼新月+哥倫布

方案一

《文明與征服》眩暈反擊隊陣容推薦 眩暈反擊隊搭配攻略

方案二

《文明與征服》眩暈反擊隊陣容推薦 眩暈反擊隊搭配攻略

PS:兩套方案,主要區別在於技能【聖迭戈騎士團】和【統御七海】這兩個技能的取捨,後續會詳細說明。

搭配思路

以觸發【隆基努斯之槍】和【費邊戰術】技能效果為主,天命李舜臣暈眩為輔,戰魂漢尼拔和哥倫布雙核輸出。在不加敏捷的情況下,搭配大唐陌刀兵種,速度是比白起突擊隊慢的,所以不會被跳過回合。

然後白起隊先手爆發輸出,壓低我方兵力,觸發【費邊戰術】、【隆基努斯之槍】、【坎尼的勝利者】和【首航艦隊】的技能效果,獲得高額的傷害加成、屬性提升和減傷效果,所以輪到自己隊伍出手時,其爆發傷害直追突擊隊,甚至高於突擊隊。

只要不被一回合秒殺,第二回合白起突擊隊就只能罰站挨打了,原因是天命李舜臣自帶技能的暈眩效果聯動【散布流言】,可以一回合暈眩敵軍兩人(第一回合敵軍優先出手了,被施加的暈眩,會在第二回合生效),所以面對白起隊基本兩回合就能將其擊潰。

技能替

【統御七海】可替換為【劍欄之戰】、【羅馬軍團盾牆】、【超長槍密集陣】、【強韌意志】等嘲諷防禦類技能。

PS:基於克制白起突擊隊的原因,技能和英雄都比較重要,所以暫時沒有其他平位或者下位替代的技能或英雄。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眩暈反擊隊陣容推薦 眩暈反擊隊搭配攻略 _a9873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