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細胞》拍臉血瓶用法一覽

1、拍臉血瓶的主要作用就是回血,使用時將會扣除玩家固定的四點生命值,但實際所回復的黃血效果遠超於犧牲的血量,是一個恢復神器,可以更加的有效的保護自身的血量安全。

2、回復血量的數值會隨著玩家屬性的疊加,會從25%慢慢漲到50,並且沒有次數限制。

3、冷卻時間短,為十秒,後期能夠回復50%的量,讓我們即使殘血也可以迅速讓血量回復的安全水平。


4、使用它可以刷出一些範圍型傷害詞條,比如電擊附近的敵人8秒或者釋放毒雲之類的。

5、從回血的角度來看,它消耗的血量低,風險低,冷卻快,觸發也快,並且沒有次數限制,回血量很高。還是很值得使用的。

《死亡細胞/Dead Cells/動作/588650》拍臉血瓶用法一覽

拍臉血瓶用法

1、拍臉血瓶相當於你被怪打倒時候的回血機制,用了之後可以觸發復仇變異和怨恨之刃的buff,cd短,而且可以刷出電擊詞條清飛行怪。

2、拍臉血瓶觸發的時候硬直很小,甚至可以讓我們在打boss的時候面對面使用,然後攻擊回血。

3、我們只要將【拍臉血瓶】拖放到右側揹包物品欄,入戰鬥點擊即可使用拍臉血瓶對怪物造成傷害並治療自己。

《死亡細胞/Dead Cells/動作/588650》拍臉血瓶用法一覽

來源:遊俠網

《死亡細胞》拍臉血瓶有什麼用?拍臉血瓶用法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