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鴨殺》鴿子玩法表現

1.職業介紹

鴿子

陣營:中立(單人陣營)

在一個回合中感染每一位玩家,以獲得勝利。

你的任務是假的。

《鵝鴨殺》鴿子玩法表現

2.職業解讀

鴿子的特殊能力就是感染身邊的玩家,當在一個回合內(開飯會被清空)感染在場的所有玩家即可獲得勝利。

3.職業玩法

鴿子的勝利條件為一個回合內感染在場的所有玩家,所以只要對局越往後人越少,鴿子的勝率自然也就越高。所以想愛玩好鴿子,首要任務是活下來。這建議的是前期找人抱團以防單走被刀,在此基礎上有機會就去感染路過的玩家。不建議追著人去感染,很容易被認為是壞身份在追人。

如果要單走,在有刺客的局可以悍跳加拿大鵝或者網紅,防止被鴨子刀。穩妥一點的身份可以選擇跳工程師,因為鴿子是能鑽管道的。而在狼人天崩局,鴿子需要幫助壞人平衡局面。

此外有一個小技巧是鴿子的冷卻時間和在場玩家數掛鉤,常規是10秒,因此可以通過這一點來判斷場上玩家人數。

3.注意事項

①鴿子勝利條件

感染場上的所有人(投票後會被清空)

如果場上只剩下A沒被感染,則如果A在開飯時掉線/被狙殺會判斷為鴿子勝利。但如果A是被投出去的,則感染會被算成清空,鴿子需要重新感染場上所有人。

②鴿子感染有什麼表現/鴿子感染有記號嗎

鴿子感染沒有什麼特殊表現,只有一點那就是不能感染已被感染的玩家。所以鴿子需要記住自己感染了誰還差誰沒有感染。

同樣的也因為沒有什麼表現,鴿子感染別人只要不是你直愣愣的去貼人一般也不太會被發現。

③鴿子一次只能感染一個嗎

一次只能感染一個。

哪怕周圍有多名玩家,鴿子使用一次技能也只會隨機感染其中一人。

《鵝鴨殺》鴿子玩法表現

來源:遊俠網

《鵝鴨殺》鴿子玩法 鴿子勝利條件鴿子感染有什麼表現 _a9879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