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璇女琴和百花琴玩法心得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理論上:旋女琴催破利於輸出,除了七情曲可以輔助輸出外。然後會有西華真經、正冰清玉潔輔助輸出,逆墨玉功輔助增強失神時間,正天女散花輔助拉扯,然後逆別離步額外增加失神傷害。

百花琴以輔助為主,催破一大批輔助,身法有萬花聽雨強輔助。

實際上:

平a已經變得過分離譜,比全音催破還核彈得多,不思歸是最速心神動搖啟動器,正逆鳳來儀是最佳輔助,身法只需要逆別離步或者逆萬花聽雨(逆練過於離譜,比正練強太多)。在鳳來儀滿足條件時守心能輕易降到20。墨玉功就別練了,垃圾。正冰清玉潔和逆西華真經不錯,學了。正天女散花推拉好用,璇女學七情曲是很有必要的。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璇女琴和百花琴玩法心得

即旋女學正冰清玉潔+逆西華真經+正天女散花。百花學逆風來儀(+正不思歸)+逆萬花聽雨+正御針行。然後學習打腳力或清空腳力的功法即可。

其實說璇女琴主要是說璇女的絕技墨玉功,前期越級打人沒墨玉功很難打死(當然更誇張情況下甚至還有別離步),到了後期璇女相對百花的優勢只有內功。

百花主要要的也就是萬花聽雨式的超級buff,然後鳳來儀,因為魔音的debuff能力很強基本不要求摧破打傷害,所以璇女的那些傷害性高級摧破全都沒什麼用武之地。

概括來說璇女琴是拿來前期越級打人的,打到中期基本就可汗打法了,對璇女的非內功功法都沒什麼硬性需要。

來源:遊俠網

《太吾繪卷》璇女琴和百花琴怎麼玩?璇女琴和百花琴玩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