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對決》三色衍生物攻略

套牌碼:l8x6eEIRZhLvEQoS+hv/GYoWExKWEhkY5hGmFqcXMxM3FjsSlhE=

《秘境對決》三色衍生物攻略

還是老規矩從法術開始

【神聖打擊】和【淨焰投擲】並稱為低費最強的單解,【神聖打擊】可以破帷幕可以解buff,對付深綠buff套牌不要太好用,日常單殺【基礎型卡拉諾】更是手到擒來。【淨焰投擲】的優勢在於低費和靈活,可以解場可以打臉,基本挑不出毛病。【蜥蜴人進攻】作為鋪場解場於一體的低費法術,透支2的特效還能非常方便得配合【轉輪獨角獸】。【戎裝加身】作為衍生物卡組的看家法術,屬於穩定陣腳、組織進攻的必備神器。【花靈祝贊】作為一張提升鋪場速度的中期鋪場卡,2段式的鋪場能增強對清場的抗性。


《秘境對決》三色衍生物攻略

然後是神器部分

【徵兵狀】作為衍生物卡組的過牌引擎,更是重要得不能再重要了。【無暇聖角】是最佳的鋪場輔助神器,更是不用多說。【光輝營軍旗】主要用於解場,給衍生物嘲諷也可以浪費對手的攻擊頻率。【進擊銅號】是卡組的一大爆發點,上場即可提供爆炸的傷害。

《秘境對決》三色衍生物攻略

最後說到生物部分

【熾翼信徒】是優質的1費生物,如果吃到buff會非常厲害。【炎陽咒術師】主要配合己方的各種低費法術清場,保護己方生物方便後期爆發。【不滅維羅妖】作為最適合衍生思路的紅色生物,標準的身材和出色的賴場能力是他的資本。【熾翼牧師】是各類混白鋪場卡組中的一霸,加1血的光環非常有利於保護己方場面。與其相對的,【地下街豪族】則是群體加攻,也是卡組中的一個爆發點。【轉輪獨角獸】是衍生物卡組的中期核心,一張卡集站場、鋪場和buff於一體,真的不能要求更多。【法爾考】是常用的白色嘲諷生物,用於保護己方場面。最後的【阿格瑪領路人】是卡組最大的爆發點,配合各種小生物真是傷害爆炸。

《秘境對決》三色衍生物攻略

打法上和傳統的衍生物卡組不同,三色衍生物打起來要更加主動。一般只要我們的場面比對手大,我們就會開始打臉逼迫對手解場。我們雖然鋪場卡眾多,但是不存在【聖女召喚】這種爆發性得鋪場,都是靠小生物堆積出來。【轉輪獨角獸】作為我們最值得信賴的中期生物,基本是我們開始進攻的號角。我們有【戎裝加身】、【進擊銅號】、【地下街豪族】、【阿格瑪領路人】4種總計10張爆發點,也就是說只要我們有場面,我們就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打出爆發。紅控對我們的克制效果比較明顯,而打紅控的話我們需要起手找【無暇聖角】,4費延遲1張大生物後5費用【無暇聖角】禁魔,然後在這兩回合中將場面鋪大讓紅控解不干淨,最後趕緊加上buff打死對手。

來源:遊俠網

《秘境對決》三色衍生物攻略 三色衍生物牌組怎麼組 _a9881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