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事件簿》故城黎明的回響活動介紹 故城黎明的回響活動玩法一覽

【玩法說明】

參與實景探案,探訪墟州舊事。

1月12日更新後-1月30日04:00,大型新春版本主題活動「故城黎明的回響」正式開啟!主要活動玩法如下:

一、繹劇探秘

律師將通過多種方式推進案件調查,獲得案件的線索及情報,並進入「神秘話室」進行「案情推演」,破解謎題。完成每個活動階段的「案情推演」後,可與「神秘人」交流案件進展,達成故事結局。

二、尋訪

律師可離開酒店,前往「尋訪」街區。在「尋訪-墟州油站」中完成「安全問答」以獲得【汽油】,駕駛汽車在街區中調查各個地點。律師可以通過調查線索、參與追逐關卡尋找神秘的收集品,解開隱藏的秘密。也別忘了調查沿途的可疑地點,可能發現意外的獎勵。

更多詳情請看下圖:

《未定事件簿》故城黎明的回響活動介紹 故城黎明的回響活動玩法一覽

來源:遊俠網

《未定事件簿》故城黎明的回響活動介紹 故城黎明的回響活動玩法一覽 _a9883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