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阿波魯斯攻略

一、阿波魯斯技能介紹

1、月牙斬:揮舞鐮刀對前方半圓形范圍造成傷害和擊退效果,並向前方發出三道帶有擊退效果的刀波。

2、靈體化:將自身化作靈體形態,不再受到來自非靈體形態玩家的傷害。

3、獻祭:【祭壇技能】祭壇能夠吸收附近死亡的怪物的靈魂能量,在吸收完足夠能量後,會在2.5s後將能量釋放出來,並使附近所有玩家化作靈體形態。

4、幽魂爆彈:發射若干追蹤玩家的幽魂,幽魂在命中玩家後會在原地留下一灘能對路過玩家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的靈魂陷阱。

5、幽魂震擊:朝自身四周發射帶有傷害和擊退效果的幽魂地震波。

6、惡魔之火:在自身周圍召喚4個不斷旋轉噴火的惡魂,灼燒附近的敵人惡靈沖擊:召喚若干惡靈在場上沖撞,傷害並擊退命中的目標。

7、分身:自身一分為二,與玩家戰鬥。

8、靈魂沖擊:【分身技能】瞄準玩家並發射一束沖擊波,對命中目標造成傷害和擊退效果。

9、靈魂震擊:【分身技能】瞄準玩家並朝玩家方向發射帶有傷害和擊退效果的幽魂地震波。

10、飛鐮:朝自身四周發射旋轉的鐮刀,傷害路過的單位。鐮刀飛行一段距離後會落地並對周圍持續造成傷害。

11、收割之鐮:將飛落在地面的全部飛鐮喚回自身身邊,並傷害路過的單位。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阿波魯斯攻略

二、通關操作

1、地獄六墮落馴服·阿波魯斯進入條件需要戰鬥等級8930

2、在進入魔神房間的地圖上面,我們會發現2個祭壇圖標,而這個就是通關擊敗魔神的關鍵。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阿波魯斯攻略

3、在我們進入第一個房間後,會有小怪還有一個單獨的祭壇,擊敗小怪後,會在角色顯示欄多一個buff圖標,這個就是通關這個魔神的關鍵之處,當祭壇充能完畢後,就會給玩家一個附身buff,在buff時間內可以對靈體化的boss造成傷害。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阿波魯斯攻略

4、當boss靈體化之後後,玩家在祭壇附近擊殺小怪,祭壇吸收能量充能完畢boss才會現身(左右兩個祭壇可以,不一定必須在boss所在的祭壇,必須在祭壇的范圍內擊殺小怪才會給祭壇充能)。

5、boss釋放月牙斬技能,隨後會有三道帶有擊退效果的刀波,這個不好躲開,建議在技能指示器的旁邊或者在boss的後邊

6、當boss召喚4個龍頭環繞噴出白色火焰(順時針旋轉),這個時候在龍頭和boss之間走位或者順時針進行走位躲避傷害。

7、boss進入靈體化時不受任何傷害,這個時候注意躲避boss技能。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阿波魯斯攻略 阿波魯斯怎麼打 _a9887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