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鴨殺》鵝鴨殺禁播是怎麼回事

1.鵝鴨殺禁播消息

1月12日晚間開始,網上陸陸續續傳出了鵝鴨殺不讓播的消息。主要是大主播水晶哥和Uzi在組局遊玩鴨鴨殺玩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撤退,字里行間透露出暫時平台不讓播這個遊戲的消息。而Uzi在B站,水晶哥在虎牙,分屬於不同平台卻同時不讓播就讓人懷疑鵝鴨殺可能是被禁播了。

但目前尚未有官方平台放出「鵝鴨殺不能播」的消息,一切以官方消息為准。B站確實原本存在的鵝鴨殺直播區已經不見了,但是直至1月13日早上還是有人在直播鵝鴨殺的,不過確實有人氣較高的主播表示周末不會播鵝鴨殺。

2.B站通知

1月12日的時候B站UP主都收到了站內信,其中提到鵝鴨殺頻繁出現違規ID容易導致直播間被封禁,也就是俗稱的遇到炸彈人。雖然12日B站表示隱藏ID且不和陌生人組局即可規避,但這也很有可能是13日開始傳出消息鵝鴨殺暫時不能直播的原因。

《鵝鴨殺》鵝鴨殺禁播是怎麼回事

不過如果是這個原因,朋友不用擔心看不到鵝鴨殺,鵝鴨殺目前十分注重大主播們的直播體驗,因此後續遊戲官方應該也會出一些解決方案。

3.其他傳言

有不少主播聲稱收到了B站官方的消息1月13日~15日的周末不能播鵝鴨殺,真實性尚待考證。因為13日早上還是有人在直播鵝鴨殺的,不過都是一些人氣不高的小主播。而虎牙斗魚平台也有不少人氣不低的大主播在播感覺沒受到影響。

此外也有人稱之所以不讓大主播播是因為播鵝鴨殺連該平台也會受到攻擊。(前情提要:鵝鴨殺伺服器一直在被惡意攻擊)。

《鵝鴨殺》鵝鴨殺禁播是怎麼回事

來源:遊俠網

《鵝鴨殺》禁播是真的嗎 鵝鴨殺禁播是怎麼回事 _a9887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