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歸來》小伽伽屬性技能介紹

一、基本屬性

屬性:標物

位置:後排英雄

定位:刺客、狂暴、暗影收割

二、技能介紹:

暗影暴怒:陷入狂暴的小迦迦攻速會翻倍,在此期間的每一次攻擊都會造成攻 擊力53%的傷害且必定暴擊,狂暴狀態下,怒氣每秒減少200點,怒氣歸零後退出狂暴狀態。

左右開弓:每次普通攻擊造成2次55%攻擊力的傷害,同時恢復自身100點怒氣,進場後小迦迦會釋放被動效果:悄摸兒(布陣時處於幾號位,就會在入場後隱身狀態下移動到對位的英雄身前開始攻擊)。

無盡追獵:小迦迦永遠不會因為眼前敵人的倒下而停止刺殺,每一一個被她收割的敵人都將恢復小迦迦180點怒氣。

暗影之切:召喚出3個分身出現在敵人身後(分身繼承本體100%的所有屬性,且獲得20%的減傷),每個分身對當前目標造成一次本體120%攻擊力的傷害並將目標擊倒。(分身不會恢復怒氣分身存5秒,期間可點擊影切按鈕將分身切換為本體,切換成功後分身會在技能結束時變為本體(自動戰鬥時,會選擇血量最高的分身變為主體),小迦迦釋放技能恢復500點怒氣。

《我叫MT歸來》小伽伽屬性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我叫MT歸來》小伽伽厲害嗎 小伽伽屬性技能介紹 _a9902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