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Goose Duck》刺客使用技能方法

1、刺客技能:在會議期間可以選擇任意玩家來猜測其角色身份,如果說猜對則被猜玩家斃命,但如果猜錯就會斃命,每局遊戲可使用兩次。

2、獲勝條件:所有好人鵝出局,遊戲也就結束了;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刺客使用技能方法

3、刺客在大地圖內擁有狼人共有的破壞技能,並且在開飯環節,如果能確定其它玩家身份,可以開技能狙殺,猜對就會殺掉所選玩家並且不會暴露身份,猜錯自己買單。

4、別人視角無法知道是猜對還是猜錯,只會看到有一名玩家斃命,而且也不公佈角色身份,該行為不會終止會議。

總結:

鵝鴨殺刺客角色在投票環節下面會有一個開槍功能,玩家選擇其他鵝,然後選擇自己認為對的職業,如果猜對了該名玩家就會死亡,如果猜錯自己會死亡。

僅限在投票環節使用,上面進度條沒有線的時候才可以

來源:遊俠網

《Goose Goose Duck/鵝鴨殺/鵝鵝鴨鴨叫/策略/1568590》刺客如何使用技能?刺客使用技能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