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上線日期介紹

一、上線時間

聖火降魔錄Engage上線時間是2023年1月20日。

二、預購獎勵

數字版現已開啟預購,Switch港服eshop售價429港幣。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上線日期介紹

除了數字版本體外,本作的第一彈DLC和特別實體版也已開啟預購,預訂或購買實體版的玩家有機會獲贈早期購入特典聖火降魔錄Engage火漆封蠟造型貼紙一張。

三、遊戲介紹

《聖火降魔錄Engage》這款遊戲指揮戰場中訓練出來的同伴作戰。就算當初束手無策,也只需要不斷地累積經驗,便可在戰場中發展成一個靠得住的生存。在本作里,這樣一系列的奇妙之處加入「紋章士」元素。根據使用他們的力量,戰鬥和成長的范圍會更大。

連系未來、戒指和龍的故事,本作的舞台就是由四個王國和一個聖地所構成的艾雷歐斯大陸世界。一千年前,人類與邪龍開戰。人類利用異界英雄紋章士的力量將邪龍封印。可是,時間飛逝,邪龍死灰復燃的徵兆也初露端倪。

來源:遊俠網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發售日期是什麼時候?上線日期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