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倖存者》黃色秘符作用及獲得方法

黃色秘符是用來合成裝備的道具。需要玩家在第一次升月城中堅持到最後進入隱藏關卡才能獲得。

獲得方法

使用標準角色觸發並進入「昇月城-月蝕」,完成月蝕事件,解鎖並自動進入隱秘的禁忌聖地,完成追逐戰,發現遺物黃色秘符/Yellow Sign,獲取後解鎖「隱藏物品偵測」。

《吸血鬼倖存者/Vampire Survivors/像素/1794680》黃色秘符作用及獲得方法

追逐戰中,推薦使用角色為 初始武器為大蒜/法歌 的角色 波/波佩婭。推薦強化加點為2級移動速度+3級最大生命+5級生命恢復+0級詛咒。

不要停頓打光源,不要折返撿可拾取物,一直沿著走廊斜著向右邊走,在走廊盡頭撿十字念珠。

來源:遊俠網

《吸血鬼倖存者/Vampire Survivors/像素/1794680》黃色秘符有什麼用?黃色秘符作用及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