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國戰版》猛將玩法攻略

猛將:力猛、反猛

很多老玩家看到這里,應該會有個疑問,當年火極一時的練功跟後期必備的力反猛呢?因為三國M在配點方面做了極大的簡化,因此反應的部分目前暫時沒有看到點到500有加攻速的buff,所以力反高攻高速的優勢就沒了,不如回歸最早的傳統。

力猛:武紅點體

力猛主要武器使用短、長、重,後期戰鬼的進階15等為猛將提供了穩定的輸出,專屬職業裝備又提供了較其他職業高防高體,因此只要把裝備弄好,基本上國戰也是萬夫莫敵,平常國戰打法就是衝入人群,狂放必殺直到怒氣結束,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拚命打法。

力猛在M封測時打本、打王方面其實也算穩定,畢竟M的王相較pc其實似乎沒有當初那麼難打,30等拿+6長兵配合藥丸就能穩穩打贏30~40的【一般】王,世界王我也曾經嘗試過,在40等時跑去打50等的世界王公孫鑽,裝備平均+6,武器+10,可惜依然沒辦法在他手下走過三招,因此可能需要再提升等級跟裝備強度甚至找隻軍師幫忙才有可能越級打贏。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猛將玩法攻略

反猛:反紅點體

反猛主要是使用弓或雙手,配合戰鬼跟裝備一樣可以有穩定的輸出,雙手國戰打法與力猛差不多,弓則不同,因為遠程的優勢,配合後期技能散彈、雷箭或者武魂技能,在國戰上是神出鬼沒的存在,混戰中常常莫名奇妙被他遠遠的一招收頭。

反弓猛在武魂或者世界王這種一群人擠前面的活動時,只要前面仇恨值拉的夠高,站在范圍技能的死角(或者撐住不死),基本上就可以是跟方士一樣的遠程炮手,給整個團隊提供穩定的傷害。

問題Q&A:如果我猛將想當大家的盾走純坦怎麼辦?

也許有其他方法,但我會選擇玩力短猛,然後屬防搞好,這樣就可以是所有遊戲職業中最硬的存在。(之後猛將有羅煞之盾,攻擊跑速大幅降低、血量大幅提高,還有嘲諷敵人的效果,在羅煞剛出時一些人這樣當盾來玩。)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猛將玩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猛將怎麼玩 猛將玩法攻略 _a9928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