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夏威夷選擇有影響嗎

《女神異聞錄5》攻略專題

p5r夏威夷玩家是能夠選擇約會對象的,具體可以選擇的約會對象有:高卷杏、新島真、佐倉雙葉、奧村春、御船千早、武見妙、川上貞代、大宅一子、東鄉一二三等等,選擇你最喜歡的人一起去約會。

《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Persona 5: The Royal/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1687950/角色扮演》夏威夷選擇有影響嗎

是否產生影響:

沒有。p5夏威夷是指中國著名的遊戲《女神異聞錄5》中的劇情夏威夷修學旅行,其中p5玩家是可以自由選擇度過的人物對象的,所選對象只是為了完成任務,並不會對後續的遊戲環節產生相應的影響。

來源:遊俠網

《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Persona 5: The Royal/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1687950/角色扮演》夏威夷和誰度過?夏威夷選擇有影響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