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醒覺者裝備推薦

一、裝備推薦

無論是pve還是pvp,擁有3c後的醒覺者非常適合紅色之月用來輸出,因為3c依靠智力打出基礎傷害,紅色之月也可以讓其單體輸出拉滿。pvp中陣亡之後會降低30%的屬性,紅色之月也能提高基礎智力讓其能滿足擊殺後回復滿狀態。

逸才權杖的效果配合次元易位之後,單點技能可以威脅最遠7格的敵軍,單點莽陣推薦佩戴。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裝備推薦

天女羽衣生命值高,特效觸發驅1給1,十分強力。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裝備推薦

天女頭飾是非常適合醒覺者的頭飾,並且本身次元易位就給了2個隨機強化,再給出3個效果的情況下很大程度上可以給上+2來破局。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裝備推薦

次元寶珠不僅能減少單體輸出技能的cd,還能更大程度上減少3c中對落單敵方目標的攻擊cd,連續打出兩發強力3c,效果非常好,pvp、pve都可以帶。

德羅普尼爾搭配魔晶術士,反傷能力優秀,醒覺者本身自帶復活可以毫無顧忌地往前沖,通過反擊造成大量的傷害。

《夢幻模擬戰》醒覺者裝備推薦

二、總評

在pve中的發揮

作為一個可以無限續杯的超絕強化,時空樞紐的英雄們獲得了巨大的提升,無限的超絕讓這些本身超絕不太強力的問題直接解決,2個單體輸出技能也可以保證持續輸出能力,配合次元寶珠可以做到無限單體。

在pvp中的發揮

無論莽還是陣地,咒縛的作用對於pvp的提升很大,本身兩命也不怕陣亡,復活擊殺滿狀態和續杯超絕的體系讓其在目前巔峰中變得十分強勢。德羅普尼爾搭配魔晶術士的存在讓刺客也望而生畏。5星即可作為1選加入陣容。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醒覺者裝備推薦 醒覺者裝備怎麼搭配 _a9933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