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超難經典角色與戒指推薦

只能說把我現在在用的隊伍推薦下,目前超難經典19,dlc通,外傳刷完,一局1小時起步,下面進入正題。

1.主角,肉坦a/閃避坦s,我給了琪琪戒指,畢竟神龍不會變身不好說過去,但是效果一般,基本是個肉t,打不了重甲,欺負法師射手很好用,迴避率還行,如果走閃避t,肯定是不會用琪琪的,建議還是走閃避t,我是追求神龍變身。

2.蜜絲提拉,抗線+連攜s,高速高防t,給艾克戒指,基本只有法師能打動,但是也不會被追擊,走好位開霸克天空,基本能下回合看一堆半血,直接補刀就行,也是打重甲乏力,只能靠銀大槍才能打點血,珍貴的連攜位,打boss一把好手。

3.帝亞曼德,半肉+連攜a,高速中防,基本只能吃一發,注意走位,我給了三級長戒指,有個再動,還有個雙倍傷害,15給弓可以打天馬,平時基本靠再動雙傷打架,打boss開個大上去開連攜就行。

4.錫莉奴,補刀+嫖傷+奶b,雙修就是坑,基本就拿本狂雷觸發連攜了,繼承再移動,避免卡位,打打重甲也只是嫖一下,狂風打飛龍都殺不掉,巨坑,帶個救援/傳送+奶杖,沒什麼大用。

5.史塔盧克,飛行法師弓箭對策s,給琳戒指,開局可以站主角旁邊先手開大秒法師/弓/飛,疊下速度,銀弓長弓強化下,基本上先手直接秒,打不了重甲當然你要是一直月光那當我沒說,打boss基本靠連攜可以清大半管血甚至一管血,我基本靠他配舞男先手秒兩人。

6.舞安達斯,s不解釋,給了神威戒指,基本就是用來封下走位,避免面臨太多敵人。

7.艾比,飛法+重甲對策s,可以帶個治療杖應急,我給了露琪娜戒指,主要是為了開三格連攜位,方便清小怪,繼承了再動,靈活走位,偶爾開簽絆之盾有奇效,靈活運用。

8.奧爾坦希亞,飛遠程奶+狂雷補刀位s,給貝老師戒指,四人再動,基本上前期面對怪群和秒boss時用,十分關鍵,狂雷可以補補重甲刀之類的。

9.安娜,萌萌噠+高速高魔法師s,和艾比撐起了重甲殺手位,我轉的劍魔法騎士,給的艾瑞珂戒指,平時切到加傷戒,不管是殺異種龍還是重甲,都是一把好手,帶把魔法劍,然後法師配置,十分推薦試一試,繼承了再動,靈活走位。

10.賈恩,奶+狂雷補刀位a,我轉了主教咋是魔法單位,把超好用的連鎖防禦給丟了,前期配合自回血牽絆戒指每回合一個連鎖防禦,現在只能給了西格戒指,高速奶媽,隨時支援,救援/傳送必備,偶爾狂雷補個刀。

11.傑爾科巴,閃避t+上毒a,地形限制了他的發揮,我基本後面靠主角的霧之吐息才能找個地形給他,用於封鎖走位和上上毒還可以,可以給露琪娜戒指,把他變連攜位。

12.佛賈特/花月,飛行對策和連攜位,根據需要上場。

友情提示:17章是個小決戰,最後一波異形龍和三boss以及一堆小兵仇恨再一起,注意分配好大招。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超難經典角色與戒指推薦

來源:聖火降魔錄吧
作者:羽凰千殤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超難經典角色與戒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