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安娜與賈恩培養建議

賈恩

個人特技是將職業成長加倍。

很多人第一反應都是覺得這個技能什麼垃圾。不如上一作的全部加20。放在前作可能確實不強。但是這一作職業成長可是加成大頭。而且這個特技能讓村民的加成更加的尖端。


而不會出現水桶腰的那種情況

窮養分為很多種。

第一種:自由發展,完全沒有一點資源傾斜。那就當個奶爸。

等有了多餘的大師證可以直接轉主教。後期還可以拿閃電補刀什麼的。

窮養第二種:還是一樣流程轉主教,但是由於魔法成長很高,(70魔成長)可能會比對內大部分法師都高。

就可以轉聖者。去主打輸出。副奶。這一條路就是後期可以用s級法術和a級法術補刀。資源要求也不高。畢竟實在不行聖者也能奶。

一般培養:轉獅鷲騎士。拿個劍資質就可以。

作為職業成長最高,且能飛的職業。而且職業上限也是最好的職業。

賈恩轉他可以用雷電劍也可以用聯動武器。為什麼是一般培養呢。

因為你轉了獅鷲後。除了能切後排的機會。你一開始還是可以兼職當個飛天奶媽。

不用說別人幫你補刀什麼的。等到中後期你能獨擋一面了也就沒有資源傾斜這麼一說。

最好培養:轉勇者———之後轉狙擊手。

我之前到處評論區會推薦轉狙擊手。但是我分析後發現賈恩轉狙擊手後就5的體質。光弓12的重量。我們就需要給賈恩帶來一定的體質。而各項屬性上限不高的勇士就是一個很好的轉職方向。而且能獲得5的體質補正。

這5在賈恩這就是10。加上賈恩自己的5就有15的體質加成。在固定成長情況下就是平均每7級漲一點體質。而在勇士滿20級的情況下一般可以加3-4點的體質。

這時候轉狙擊手可以得到95的技成長和勇者弓的作用權。這轉職路線能很好的彌補賈恩轉狙擊手前的全部短板。狙擊手後就可以掛庫羅德戒指來白嫖了對面後排。而賈恩不錯的魔成長到了後期也有十來點的魔法弓。就一個字超模。

豪養(需dlc)以上面的方法加上dlc琪琪戒指外加繼承血統(120%經驗)後期換成3房戒指。或者庫羅德戒指。主打個射程。可以繼承一個琳的速度吸收。

安娜

個人技是:財奴:殺人時將根據幸運機率加500。我相信樓里大部分人跟我一樣都得承認預覽季時候安娜的技能就是狒狒。可以當作添頭。結果到了高難度這個技能卻成了少有的刷錢手段。

安娜這個角色當出現在你的出戰框時你就得決定去養他。不然就坐板凳吧。當然如果是覺得帶個吉祥物什麼的。就給他轉勇士拿弓給隊友打連攜吧

安娜窮養的話真的不得行又脆又沒輸出,跑得還好。只剩下卡哇伊了

安娜其實很難一般培養,因為在超難你不能指望他前期拿斧頭砍到10級然後轉。

所以你前期就得把刷級工具人米媽給安娜刷。

所以前期就必定出現資源傾斜。刷到十級後轉職方向就多了,弓騎拿光弓(得益於光弓無敵的面板)雖然弓騎士魔上限低,但是面板也能幫助補正。二就是跟村民賈恩一樣轉獅鷲騎士拿起閃電劍。

與賈恩不同的是。賈恩轉獅鷲由於不錯的力量成長,可以使用物理劍和電劍。

但是安娜就更加依靠閃電劍。這兩種培養相對不那麼耗資源。

到了高級培養了:吧里應該都知道就是轉職法爺。

當個玻璃大炮。不過有人分析出不如珂洛艾。我就不清楚了。

當法爺就是得無情k頭。加上身板賊脆。相比聖者我還是更推薦魔騎。誰叫他跑得快呢

除非對s魔法書有執念。不過安娜也是那種典型的高投入到了後期會有高回報的角色。

幸運上去了後就高速高魔的情況下。還能幫忙理財。

確實是個很好的培養發展方向。只要前期不爆死

dlc培養和賈恩一樣:掛上血統加上琪琪。成長速度和效率拉滿。

後期換成塞莉卡戒指。去核爆。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安娜與賈恩培養建議

來源:聖火降魔錄吧
作者:waylon812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安娜與賈恩培養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