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快速刷等級與刷錢教程

眾所周知這作亂投資國家會極其缺錢,而且超難通關前就幾個遭遇戰和外傳,不合理安排資源基本都不能無雙,這兩天看到兩個超難通關前的練級方法,最好結合起來用。

第一個是安娜和琪姬 安娜進隊後再去救村民 村民那關有個不會動的騎士哥 讓他無限砍安娜攢琪姬能量,滿了就去給隊友復活石 一次30經驗 安娜初始5級 sp300 直接升到10級 800sp 或者17級 1500sp繼承良成長 把琪姬給別人 這樣前期就至少有兩個良成長哥了

速度大概是2分鍾30經驗,自己換算一下就知道要多久了,同時進去前買個十幾個治療棒給尤娜卡或者你想練的角色帶米媽戒指 給安娜加血,也可以升很多級到等級卡住經驗衰減。

第二種方法就是在敵方boss不會主動出擊的關卡,讓幾個肉盾或者閃避高的角色不帶武器圍住一個小兵不讓他亂跑,再讓你想練的角色不帶武器去挨打,和安娜的思路一樣 也可以直接養成 就是比較麻煩 要注意堵住路別讓小兵跑出來自盡。

第三種是比較偏中後期,有了神威和米媽戒指後可以丟一個肉盾帶琪姬回血不帶武器 卡住對面一個小兵。

其他人抱團用神威火群體燒烤 要練級的角色帶好米媽戒指+奶棒群奶就行了,這個方法需要大量金錢買奶棒 所以最好先練安娜 也別亂投資國家把錢花光 還有一種是17章後無限買冰鎖杖 500一把用十次 好處是經驗固定 不會和奶棒一樣高等級卡經驗 缺點是17章比較靠後 大奶棒11章就可以無限買了 1000金20次。

缺點是都太慢了 而且不喜歡刷會毀掉遊戲體驗 不是慎勇的人慎用。

對了 變龍餵蛋記得站在馬爾斯旁邊 經驗才是30。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快速刷等級與刷錢教程

來源:聖火降魔錄吧
作者:千葉長生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快速刷等級與刷錢教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