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低難度關卡凹點方法推薦

首先說一下這作的隨機種子設定,這作隨機種子是在開始戰鬥的時候就定好的,也就是如果你開始戰鬥了,你之後升級的所有屬性都是確定的。這作重置隨機種子的方法只有一個,選擇重新開始戰鬥,所以凹點的方法都圍繞重新開始戰鬥來。

具體操作

選擇一關(推薦有金銀的遭遇關卡),把需要練級的人升級,如果屬性不滿意,選擇重新開始戰鬥,如果屬性滿意,把主角送掉,選擇保留經驗重新開始戰鬥。


這樣就可以把角色直接凹到當前獲取經驗的能力上限,這里推薦一個公認的廢材附魔,加重量減迴避的那個,給主角附魔一把武器,送死比較容易,然後主力練級角色帶上英雄王的雙倍經驗武器,開始小綠人之旅吧朋友們。

這種方法不用擔心死亡和仗的消耗等等問題,可以用一關把各種板凳角色全部拉起來,之後可以選擇通關或者遭遇戰的話可以直接選擇返回世界地圖,不影響。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低難度關卡凹點方法推薦

來源:遊俠網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怎麼凹點?低難度關卡凹點方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