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新手誤區一覽

1、雷劍很強,因此劍魔騎比槍魔騎和斧魔騎更強。

首先,前幾作雷劍確實是能用的,比如if的法術被下毒威力很低,大部分法術威力都比不過高威力的雷劍。上一作風花雪月的雷劍雖然威力不高但鍛造後有三格射程能湊支援,依然有使用價值。然而本作的魔法威力高得離譜。橫向對比,雷劍13威力85命中11重量,中級火魔法狂焰11威力90命中7重量,高級火魔法16威力85命中11重量。本作的劍克斧並不加命中,細品。

2、雷劍被火魔法完爆,因此雷劍毫無價值。

法師用雷劍確實不如用火魔法,但對於一些初始魔力高又能用劍的單位來說,雷劍是一個打雙刀的好選擇。比如沙漠的王子佛賈特和狼騎玫琳。

3、超難難度下錫莉奴很弱,因為超難難度下雙刀沒法玩。

大錯特錯。弱是錫莉奴弱,但和雙刀沒關系,雙刀不背這鍋。玫琳帶雷劍,佛賈特帶光弓+雷劍都是玩雙刀的高手,作為一個物理單位,既能殺法師,又能花兩次行動殺重甲(反手反擊+正手進攻解決任何重甲單位),這功能性已經比大部分只會物理進攻的角色更好用了。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新手誤區一覽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新手誤區一覽

4、花月的初始職業是劍聖。

if里有一個被劍聖耽誤的超級種馬奧丁,三房里有一個被劍聖耽誤的超級拳王菲力克斯,engage里有一個被劍聖耽誤的超級斧王花月。

不多說了,放棄練劍吧小伙子,轉勇者(無畏英雄)龍騎玩斧頭,轉勇士玩斧+弓都行,你這技能玩劍太屈才了,低命中的斧頭更需要你。

來源:遊俠網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新手要注意什麼?新手誤區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