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國戰版》反猛加點攻略

反猛:反紅點體

反猛主要是使用弓或雙手,配合戰鬼跟裝備一樣可以有穩定的輸出,雙手國戰打法與力猛差不多,弓則不同,因為遠程的優勢,配合後期技能散彈、雷箭或者武魂技能,在國戰上是神出鬼沒的存在,混戰中常常莫名奇妙被他遠遠的一招收頭。

反弓猛在武魂或者世界王這種一群人擠前面的活動時,只要前面仇恨值拉的夠高,站在范圍技能的死角(或者撐住不死),基本上就可以是跟方士一樣的遠程炮手,給整個團隊提供穩定的傷害。


問題Q&A:如果我猛將想當大家的盾走純坦怎麼辦?

也許有其他方法,但我會選擇玩力短猛,然後屬防搞好,這樣就可以是所有遊戲職業中最硬的存在。(之後猛將有羅煞之盾,攻擊跑速大幅降低、血量大幅提高,還有嘲諷敵人的效果,在羅煞剛出時一些人這樣當盾來玩。)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反猛加點攻略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反猛怎麼加點 反猛加點攻略 _a9959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