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陣容推薦 後期隊伍搭配分享

1、琉爾 神龍王 勇者劍任意閃避刻印+專武 劍術柔+30閃避。 有一段時間我的琉爾是劍獅鷲,龍+飛行也沒虧龍屬性。但飛行單位吃不到地圖屬性,而且琉爾的魔力成長太低了雷劍傷害不如打物理,被弓射也疼,還是轉回神龍王吧。

2、賈恩 劍獅鷲 雷劍任意閃避刻印 劍術柔+30閃 開鐵桶,引怪,當閃T樣樣都行。唯一缺點是太耗資源了。

3、克羅艾 槍獅鷲 炎槍任意減重刻印 槍術柔+30閃。 作用同賈恩。缺點是中期沒法T,轉法騎了一段時間。她帶艾莉可補傷害和生存。

4、史塔盧克 倫達威爾+瑪爾斯刻印 狙擊兵 再移動+力技5(我是帶了技5買不起) 正手大哥+飛彈。

5、玫琳 狼騎士 銀刀任意迴避刻印 短劍術5+30迴避。

6、斧頭妹 勇士 必殺斧+必殺刻印 埋伏+命玉容錯。

7、鑽石哥 本職繼承者必殺劍+必殺刻印+必殺斧 勇將+憤怒 肉盾。

8、奧爾坦希亞 斯雷普尼爾 狂雷增重加傷刻印 信仰5再移動 背一包杖的神輔。

9、安娜 聖者 托隆增重刻印。再移動+速度吸收。不是法騎是想蹭貝老師魔道遺產+2射程。

10、舞男。實在沒什麼戒指給舞男帶,跳跳舞偶爾給個命玉還不錯。再移動+任意。不需要他接敵。

11、阿爾弗雷德 勇者槍增傷刻印 槍術剛+優風。老辛給誰帶都行,但還是給了阿爾。助跑一槍傷害還不錯。

12、艾比 新星減重刻印 上艾比就是因為她帶新星減速最少。再移動+武器同步。

13、尤娜卡 小偷 s小刀米卡雅刻印。三級長這麼厲害的戒指之前一直是花月帶的。花月不上場只能讓近戰能力還不錯的尤娜卡帶了。因為貝老師在安娜身上所以大招再動觸發的不多。小刀術5+迴避30。

14、佛賈特 邱比特 長弓+必殺刻印+光弓 再移動+堅持/力技5。與史塔盧克不同,為了他的水鏡特性可以偶爾吃點傷害。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陣容推薦 後期隊伍搭配分享

來源:遊俠網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陣容推薦 後期隊伍搭配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