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金妮回響搭配推薦

一、卡組推薦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金妮回響搭配推薦

二、打法思路

核心思路是在平衡值快要滿時留費放時間轉換器+腫脹藥水,起飛過半場後放上述兩張魔咒打爆發輸出。


三、注意要點

1、開局起手有默默然+閃回咒就囤滿費,直接召喚凱文疊層數(指凱文夥伴會記錄巫師的普攻次數,當巫師的攻擊次數達到24次時,凱文會根據攻擊次數提供增益祝福);沒有就用時間轉換器去疊凱文。和斯內普回響一樣,疊滿凱文是第一目標。

當層數快滿,但費用不足時,可以不要移動等一下費,避免出現飛天狀態快結束了才有費用使用時間轉換器的情況。

2、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決斗中很多人選擇用哈利回響來抓金妮回響,如果對手是哈利回響,當你飛過半場時手上要留有使用石礅出動的費用,用石像士兵去吸收哈利回響的雙萬彈齊發傷害。

由於金妮回響的特性,召喚物是能直接「空投”到對面半場,除了石像士兵外,火螃蟹、打人柳和羅恩夥伴卡等都可以「空投砸臉」。

3、第二個夥伴卡帶多比則是用來同行內卷,當遇到自己結束飛行狀態,而對手處於飛行狀態,要對你進行輸出的情況時,就可以召喚多比夥伴瘋狂閃避反傷(當多比夥伴卡在場時,使用幻影移形後,將會在場上留下幻影,敵方單位擊敗幻影時受到的傷害增加)。

4、3號位夥伴卡一般用得比較少,因為每次進入飛行狀態時,移動卡都會變成固定4張,單人模式中對海格夥伴卡的需求也沒有那麼高,因此選擇了卡姐,可以將其放置到對方半場,壓縮對方的活動空間。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金妮回響怎麼搭配 金妮回響搭配推薦 _a9963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