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次世代版賺錢途徑分享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荒廢的村莊,無論因什麼原因荒廢,里面總有許多遺留的寶貝,例如繩梯,菸鬥,馬克杯,皮革,寶石塵,銀,符文等等,總有些意想不到的東西在等你發現。

2.墓地和怪物巢穴,例如百果園的蛇派銀劍在的那個墓地,寶貝可真不少,各種材料都有,可以大賺一筆,還有石之心的墓地等等,怪物巢穴里有很多屍體,身上可能有不少財寶,例如黃金紅寶石戒指,銀項鏈,寶石等等,例如百果園初始地後方的食屍鬼巢穴。

3.水下探險,喝下殺人鯨,無論是河還是海,溶洞還是深井,總有不少寶藏等你發現,有些是沉入河底的寶箱,有些是走私犯的貨物,有些是沉船里的珍品,有些是故意設置的陷阱,但這些都無人看管的財報,等著傑洛特再次發現。

4.心懷正義的傑洛特從不搜刮民居與偷獵牲畜,在野外有非常豐富的資源來採集來售賣。首先前期推薦狩獵野兔,野兔資源非常豐富,使用阿爾德就可以一殺一片,可以收獲生肉和兔皮。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次世代版賺錢途徑分享

5.野兔之後是野鹿和野生羊,使用火焰范圍攻擊,將他們趕到一起然後團滅,可以收獲大量的肉和皮,比較危險的是野狗和野狼,狼肉狼肝和脂都可以賣出好價錢,但是受傷是難免的。

6.野外草藥採集,野外草藥資源是非常豐富的,基本走一走就可以搜集到非常多的草藥,把數量過百的藥草進行批量售賣可以賺不少錢。但是城市村莊里也有草藥田可以進行批量收割,例如百果園殺獅鷲的附近有一片大型草藥田,草藥師托密拉家附近等等。

7.怪物材料售賣,例如多餘的水鬼腦,水鬼舌,怪物爪子,怪物血液,毒藥萃取物等等,在製作完藥劑後多餘的就可以售賣了,價格遠遠高於草藥。

來源:遊俠網

《巫師3》次世代版賺錢途徑分享 賺錢方法有哪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