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叢林嬉遊者淘瑞思技能介紹

在1.108版本中,我們迎來了一位新的綠裔聯盟英雄:叢林嬉遊者-淘瑞思

【英雄立繪】

《劍與遠征》叢林嬉遊者淘瑞思技能介紹

【英雄技能】


《劍與遠征》叢林嬉遊者淘瑞思技能介紹

【背景故事】

雖然身邊的朋友已經不止一次好奇過淘瑞思與他父母外表的差異,但直到一批自稱荊棘清算者的人來到家里時,淘瑞思才意識到有些不妙。

向來對他疼愛有加、有問必答的父母,頭一次避開了他好奇的目光,將荊棘清算者們帶去了房間內小聲談話。而後者在與他擦肩而過時露出的眼神,讓他覺得分外不適。

這些荊棘清算者們曾經來過村子里,他們談起人類對待綠裔們犯下的惡行時那種憎惡的表情和眼神,與現在看待他的一模一樣。淘瑞思後知後覺地開始正視自己的與眾不同。他沒有尋常綠裔應有的尾巴,或是爪子,就連自己腦袋上那一直引以為豪的大耳朵,都是父親給他做的。相比叢林中的朋友,自己更像是荊棘清算者口中的人類。

他耐心等到荊棘清算者們離開後,惴惴不安地向父母詢問自己的真實來歷。父母的反應出乎他的意料,他們對視一眼,侷促地沒有開口。淘瑞思看到他們反常而古怪的表情感到心里空落落的,他摸了摸腦袋上耷拉下來的大耳朵,第一次覺得這個家變得有些陌生。

他趁父母不注意,悄悄地離開家,漫無目的地在森林里游盪。

站在大樹的頂端,淘瑞思本想像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那樣,眺望遼闊的樹海。結果樹底下傳來了刻意壓低的聲音,一下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動作快點,送走了這一批貨我們還要再來獵取第二批。」

淘瑞思撥開枝杈與樹葉,一眼就看到到了一群人類正鬼鬼祟祟地扛著奄奄一息的小動物們准備離開薄暮叢林。他腳踩著樹枝,將身形掩藏在樹葉中悄悄跟上這群陌生人類,盡管已經將動作放得很輕,但這一行人還是察覺到了些微動靜,變得警惕起來。

「都小心點,別再被那群荊棘清算者發現了。」其中一個為首的人壓低了聲音這麼叮囑。

這群人類果然就是荊棘清算者口中的偷獵者!得趕緊救下這些小動物們。但現在去找人的話,這些偷獵者們很快就能順利地離開森林。淘瑞思皺眉想著,決定先攔下他們再說。

他從高空敏捷地躍下,重重地落到他們中央。那激起的風浪與巨大的沖擊,頓時將他們撞了個東倒西歪:「嘿!你們是什麼人,來這里想要做什麼?」

「這……這好像是個人類小孩。」尚未被波及的一個人在仔細地端詳了他後,突然驚訝地叫道,「薄暮叢林怎麼會有人類小孩,還打扮成這個樣子,瞧瞧他頭上戴的那個是什麼玩兒。」

「我說,這該不會是老布茲曾經扔到森林里的那個嬰兒吧?」原本進入戒備狀態的幾個偷獵者不知不覺間放下了手中的武器,他們相互對視一眼,立刻爆發出一陣大笑聲。

「餵,小孩,快過來。」為首的那人哄騙道,「我認識的像你這麼大的小孩都有好玩的玩具和好吃的點心,可不像你這樣穿得破破爛爛地在森林里瘋跑。這樣吧,只要你告訴我們你認識的綠裔都在什麼地方,我們就可以帶你離開這里,找到你真正的爸爸媽媽。」

「就是就是,瞧你流落在森林里像個野人一樣,外面的世界可比這里精彩多了。」旁邊的人順勢附和道。

「我才不是野人!」淘瑞思怒道,但他很快遏制住自己的情緒,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突然說,「我可以帶你們去,這片森林沒有我不熟的地方。」

「只是……」淘瑞思轉了轉圓溜溜的眼睛,「你們得說話算話。」

淘瑞思帶著他們來到了一片大大的灌木叢前,他告訴偷獵者們,自己認識的綠裔就在灌木叢後。

「你們在這兒等著,我去把他們騙出來。」 淘瑞思一閃身就鑽進了灌木叢中。

沒過多久,在偷獵者們期待的眼神中,灌木叢後忽然沖出了大批荊棘清算者。偷獵者們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徹底制服。

淘瑞思這才從包圍圈後探出了腦袋,露出一個狡黠的笑容:「我沒騙你們吧,這就是你們要找的綠裔哦!」

荊棘清算者小隊的首領雖然依然繃著臉,但看向淘瑞思的眼神柔和了許多,不善言辭的他沖著立了大功的孩童點了點頭權當感謝。淘瑞思一下子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他還是高高地揚起腦袋以示回應,連同那對大耳朵也跟著驕傲地抖動。

這下,原本盤繞在心頭的陰霾突然一掃而空。淘瑞思痛快地在樹林里飛盪跳躍,飛鉤在空中甩的呼啦作響。他蹦蹦跳跳地往家的方向跑去,想告訴父母這件他迄今為止做得最偉大的事情,可誰知半路上就碰到了正在焦急尋找他的父母。

「我的寶貝,總算找到你了!」媽媽抱著他親了又親,愧疚的情緒寫滿了她整張臉,「先前爸爸媽媽只是還沒有做好准備告訴你……」

母親這麼說著,伸手擦去了他臉上不知何時粘上的塵土,思緒像是飄回了好久以前,「在很多年前,爸爸媽媽在森林里偶然遇到你,然後——

「然後我就成為了爸爸媽媽的孩子啦!」 淘瑞思打斷母親的話,而父母那溫柔注視這他的眼神,給予了他莫大的勇氣,「你們陪同我長大,我就永遠都是你們的孩子,永遠都是歸屬於森林的孩子。」

《劍與遠征》叢林嬉遊者淘瑞思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叢林嬉遊者淘瑞思怎麼樣 叢林嬉遊者淘瑞思技能介紹 _a9972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