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sp比比東玩法攻略

一、魂師定位

在魂師對決中,SP比比東是一位PVE強增傷、PVP強控,可以擔當主C的輸出型控制系魂師。

也是首位擁有10個主動技能效果的SP級魂師,雙系4技能均有4個分支技能可供靈活選擇,達成技能觸發條件後即可無視戰局特點,立即選擇技能效果觸發。

擁有著可以瞬間改變戰場局勢的能力,被動先機削魂擾亂敵方技能釋放,羅剎領域克制回合外造成傷害的陣容流派,搭配輸出型魂師可以極大提高短期內的隊伍爆發能力。

二、魂環加點

PVE魂環配置:1222 加點精神

PVP魂環配置:2111 加點速度

三、陣容搭配

神墟懸賞強攻系參考陣容:

SP比比東:1222+精神

唐晨:2111+暴擊率

波賽西:x222+攻擊

唐昊:22×2+攻擊

唐月華:2221+攻擊

海馬:2211+速度

神墟懸賞敏攻系參考陣容:

SP比比東:1222+精神

SP千仞雪:1212+暴傷

波賽西:x222+攻擊

小白:2211+速度

唐月華:2221+攻擊

海馬:2211+速度

神墟懸賞控制系參考陣容:

SP比比東:1222+精神

唐晨:2111+暴擊率

波賽西:x222+攻擊

唐昊:22×2+攻擊

唐月華:2221+攻擊

海馬:2211+速度

神墟懸賞防輔系參考陣容:

SP比比東:1222+精神

波賽西:x111+攻擊

小白:2211+速度

佘龍:X122+攻擊

海馬:2211+速度

唐門·唐三

四、技能介紹

蟒蛇系第一魂技

【永恆之創】噬魂 比比東對敵方單體造成990%攻擊力的傷害。該技能會消耗所有魂力,每多消耗1點則額外攻擊2個目標。

魔蛛系第一魂技

【魔魂降臨】噬魂 比比東開啟[羅剎領域],持續2回合。[羅剎領域]期間,敵方在回合外造成傷害時,噬魂比比東免疫該傷害,且令該敵方造成的傷害降低56.25%,持續1回合。

蟒蛇系第二魂技

【尊皇】噬魂比比東提升22.5點速度。戰鬥開始時,若敵方速度低於自身,則削減其1點魂力。

魔蛛系第二魂技

【聖罰】噬魂 比比東提升45.00%精神力。我方每消耗18點魂力,令精神力最低的敵方受到的傷害提升25%,最高提升100%,非競技玩法優先敵方首領單位。噬魂比比東每消耗1點魂力,作為3點進行計數。

蟒蛇系第三魂技

【蛛矛刺】噬魂 比比東對目標造成2段75.00%攻擊力的傷害,並有30%機率削減目標1點魂力。

魔蛛系第三魂技

【弧光斬】噬魂 比比東對目標造成2段75%攻擊力的傷害,令其受到的傷害提升20%,持續1回合。

蟒蛇系第四魂技

【扼喉之怒】敵方每使用8次魂技或普攻,噬魂比比東可從四條[敕令]選擇一項頒布,並推進自身15.00%行動條。

[敕令]對敵方全體生效,維持2回合。

敕令錮魂:禁止恢復魂力

敕令奪生:禁止受到治療和被添加護盾

敕令禁命:禁止被動技能生效

敕令止行:禁止立即行動和被推進行動條

魔蛛系第四魂技

【唯我獨尊】我方每消耗12點魂力後,噬魂比比東可從四項[聖諭]中選擇一條宣讀,並推進自身15.00%行動條。

[聖諭]對己方全體生效,維持3回合。

聖諭降敵:最終傷害提升10%,該聖諭可疊加4次

聖諭索陣:對主目標造成的最終傷害提升10%,該聖諭可疊加4次

聖諭生威:下次攻擊最終傷害提升25%,一場戰鬥每個友方單位僅能觸發一次

聖諭執耀:群攻技能最終傷害提升25%,一場戰鬥每個友方單位僅能觸發一次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sp比比東怎麼樣 sp比比東玩法攻略 _a9976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