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街天生為王》劉羽禪武魂姬推薦

一、武魂姬

推薦:斯卡蒂

斯卡蒂作為冰系角色的專用武魂姬,有機率使攻擊附加冰凍值,並且可以積累一定冰凍值後,使場景內的敵方目標受到的冰屬性傷害增加。


《鎮魂街天生為王》劉羽禪武魂姬推薦

二、陣容搭配

推薦隊伍:斗霜傲雪

《鎮魂街天生為王》劉羽禪武魂姬推薦

角色定位:

劉羽禪·御霜:冰系主C,主力站場輸出,可以凍結控制敵人並打出高額的破冰傷害,作為依靠主角技進行輸出的角色,隊伍技可以增加全隊角色主角技造成的傷害。

夏鈴·清風:冰系後台副C,在後台時可以自動恢復絕技能量,能量滿時可以切到夏鈴·清風釋放絕技造成爆發傷害,快速冰凍敵人打出破冰效果。援助技可以施加大量的冰凍值,協助主C劉羽禪對怪物進行冰凍,造成破冰傷害;隊伍技可以增加全隊角色對冰凍目標造成的傷害。

夏鈴·御靈:泛用的治療輔助,援助技可以恢復前台角色血量,起手可以釋放【金風玉露】增加全隊全元素傷害,然後釋放主角技給怪物增加全元素易傷效果。隊伍技可以增加全元素傷害,在治療有壓力的情況下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來源:遊俠網

《鎮魂街天生為王》劉羽禪武魂姬用什麼 劉羽禪武魂姬推薦 _a9976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