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尤娜卡轉職推薦

尤娜卡職業推薦盜賊玩到底或者在21級時轉職狼騎士。小偷Lv40 [隱密] (短劍S)/小偷Lv.21→狼騎士[騎馬] (劍B、短劍S)。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尤娜卡轉職選擇什麼?尤娜卡轉職推薦

盜賊職業分析

流浪盜賊尤娜卡,標準的小偷模板,自身個人特技非常的強力但是需要依託於迴避地形如草叢(迴避+30),配合個人特技還有戰鬥類型[隱密],蹲草叢的時候能獲得迴避+ 60、必殺+ 15的高額屬性提升,直接算上小偷兵種後的綜合成長率: HP55%、力量45%、魔力25%、 技巧60%、速度60%、幸運40%、防守30%、魔防50%、體格5%、合計370。


擁有高額的力量、 技巧、速度成長,主要還是需要充分地利用迴避地形來進行迎敵,由於小偷屬於特殊兵種,而且尤娜卡跟小偷兵種的相性極佳,完全不需要急著考慮轉職的事情,如果角色能力跟不上或者不好用的話再做替換也不遲,推薦培養度的話中等偏上,畢竟想要從6級開始養好個最少21級的盜賊不是特別容易,所以等流程後續在做考慮。

狼騎職業分析

但是後期會面臨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地圖的草叢地形比較少,導致該角色使用小偷兵種的時候由於地形受限,無法發揮更大的作用,此時就可以考慮使用轉職證橫轉成狼騎士[騎馬] (劍B、短劍S)。

綜合成長率為: HP60%、力量40%、魔力25%、技巧55%、速度65%、幸運45%、防守20 %、魔防65%、體格5%、合計380,而轉職所需要的[劍術資質]完全不急,紋章士們擁有最多的就是[劍術資質]了,等考慮好是否繼續使用時再做考慮,轉狼騎的話有兩個目的,第一個在中後期草叢等迴避地形相對較少的時候,提供一個機動性, 然後狼騎本身擁有較高的速度成長,迴避率是相當可觀的,再配合劍副手武器,通過短劍迎敵,劍武器隨機應變的方式來戰鬥。

來源:遊俠網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尤娜卡轉職選擇什麼?尤娜卡轉職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