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回歸》重構器用途說明

《死亡回歸/Returnal/1649240/動作》重構器用途說明

重構器出現位置

在遊玩過程中,地圖上會出現兩種門,一種是主線路徑上的矩形門,另一種是可選路徑上三角形門。三角形門後面房間中會有一些物資,有時也會出現重構器。

重構器是一個圓盤型的裝置,上面有一個人形的凹槽,第一次遇到時,系統會將其描述為:一件異星科技裝置,可以在當前環境中精確重構復雜實體。


放入以太之後會觸發過場動畫,主角會進入裝置,然後重構器會顯示「已啟動」。

重構器的用途

使用重構器之後,若在關卡內死亡,則會在重構器這里復活(復活點),而不是在遊戲初始位置復活,但不會保留之前收集到的道具。

但需要注意的是,重構器僅在本關卡有效,如果激活了本關卡的重構器之後在其他關卡死掉,那麼重構器是不會生效的,會在初始位置復活。

在重構器這里復活後它就會失效,必須再次激活重構器才能使用復活點功能。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不能天使
《死亡回歸》重構器用途說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