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回歸》永久保留物品一覽

《死亡回歸/Returnal/1649240/動作》永久保留物品一覽

主角在死亡後會丟失所有進度,並需要從頭開始。不過遊戲內有一些永久性物品,解鎖之後就可以一直帶在身上,即便死亡也不會消失。除了這些永久性內容之外,其他所有物品都會在角色死亡/退出遊戲之後消失。

永久性物品

死亡/退出遊戲後會消失的物品

除了上述列出的永久性物品之外,其他所有物品都會在死亡或退出遊戲時消失。備份存檔文件也沒用,因為每次更換存檔文件時也需要關閉遊戲,此時遊戲會將你的背包清空,下次再進遊戲時就會從初始位置開始。除此之外,遊戲內只有關卡4內的一個檢查點,而且無法存檔。

最有用的保留內容就是BOSS擊敗進度,復活後再來時就不用再費勁打BOSS了。通過關卡3之後(關卡4開始時)的檢查點也挺有用,至少第二幕之後不用再從頭開始了。遊戲內沒有角色升級機制,死後只會以最差的狀態復活,在加上沒有存檔功能,所以需要十足的耐心才能通關。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不能天使
《死亡回歸》永久保留物品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