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制勝北伐槍 SP諸葛亮關興張苞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主將)SP諸葛亮,戰法搭配:草船借箭+撫輯軍民(統率91+19速度)

兵書選擇——援其必攻+速戰+掩虛

(副將)關興,戰法搭配:千里走單騎+破陣催堅(全武)

兵書選擇——後發先至+鬼謀+將威

(副將)張苞,戰法搭配:青州兵+非攻制勝(全統+援助甲)

兵書選擇——無功而勵+掩虛+百戰

陣容評分——PVP103,PVE81.5!

隊伍克制關系——主要打各種騎兵,蜀國內戰也有著較大的優勢,打弓兵隊伍有點小劣勢!

總結:

1.這套陣容看過去的第一感覺就是特別能奶,草船軍民青州兵基本上可以保證隊伍很難出現暴斃被秒的情況,到了後面的回合非攻制勝配合關興也可以比較輕松的打出超強的續航,最關鍵的是這套陣容比較克制主流的爆發騎兵,SP諸葛亮和張苞都是以統率加點為主,所以基本上很難出現暴斃被秒的問題!那麼隊伍的問題是什麼呢?

2.個人感覺還是在於吃了草船和軍民,基本上這兩個戰法是不會給到這個隊伍的,低配的話可以考慮給SP諸葛亮帶奇計良謀+刮骨療毒的戰法,那樣的話加點需要調整一下!北伐槍不僅是一個情懷隊伍,個人感覺像要玩好,還是得捨得給戰法,低配白板都不建議碰!

《三國志戰略版》制勝北伐槍 SP諸葛亮關興張苞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制勝北伐槍 SP諸葛亮關興張苞 _a9995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