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蘭武器、聖遺物與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夜蘭自稱供職於總務司的神秘人士,卻又是總務司名錄里的「不存在之人」。神出鬼沒,行蹤飄忽,變幻無常,這些都是她的標志。

適配武器


五星武器

【若水】

暴擊傷害88.2% 基礎攻擊力542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夜蘭武器、聖遺物與隊伍搭配推薦

生命值提升16%/20%/24%/28%/32%。周圍存在敵人時,裝備該武器的角色造成的傷害都會提升20%/25%/30%/35%/40%,不論角色處於場上或是處於隊伍後台。

【終末嗟嘆之詩】

元素充能效率55.1% 基礎攻擊力608

飄游風中的「千年的大樂章」的一部分。元素

精通提高60/75/90/105/120點;元素戰技或元素爆發命中敵人時,角色獲得一枚追思之符,每0.2秒內至多觸發一次,角色處於隊伍後台也能觸發。

擁有4枚追思之符時,將消耗所有追思之符,使附近的隊伍中所有角色獲得持*12*的「千年的大樂章 •別離之歌」效果:元素精通提高100/125/150/175/200點,攻擊力提20%/25%/30%/35%/40%。觸發後20秒內,無法再次獲得追思之符

「千年的大樂章」觸發的多種數值效果中,同類數值效果不可疊加。

四星武器

【落霞】

元素充能效率30.6% 基礎攻擊力565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夜蘭武器、聖遺物與隊伍搭配推薦

具有夕暮、流霞、朝暉三種狀態,分別能使造成的傷害提升( 6%/10%/14% )(7.5%/12.5%/17.5%)(9%15%/21% )(10.5%/17.5%/24.5%)(12%/20%/28% )。攻擊命中敵人後,將轉換為下一種狀態,每7秒至多轉換一次狀態。裝備該武器的角色處於隊伍後台時該效果依舊能觸發轉換。

【絕弦】

元素精通165 基礎攻擊力510

元素戰技與元素爆發的傷害提高24%/30%/36%/42%/48%

【西風獵弓】

元素充能效率61.3% 基礎攻擊力454攻擊造成暴擊時,有60%/70%/80%/90%/100%的幾率產生少量元素微粒,能為角色恢復6點元素能量。該效果每12/10.5/9/7.5/6秒只能觸發一次。

角色聖遺物選擇

4絕緣

兩件套效果:

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四件套效果:

基於元素充能效率的25%,提高元素爆發造成的傷害。至多通過這種方式獲得75%提升。

2沉淪+2千岩/2宗室/2絕緣

沉淪之心兩件套效果:獲得15%水元素傷害加成。

千岩兩件套效果:生命值提升20%

宗室兩件套效果:元素爆發造成的傷害提升20%

主詞條推薦

時之沙:生命百分比/元素充能效率

空之杯:水元素傷害

理之冠:暴擊率/暴擊傷害

副詞條推薦

暴擊率/暴擊傷害

生命百分比

元素充能效率

陣容建議

夜蘭+胡桃+行秋+鍾離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夜蘭武器、聖遺物與隊伍搭配推薦

夜蘭+雷電將軍+班尼特+香菱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沉辰塵灬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夜蘭武器、聖遺物與隊伍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